感冒讓自己好累
眼睛熱哄哄的 是發燒? 不知? 快睡吧~
下午接到男友的電話
我可愛的女兒guggi因為手術縫合不好的關係
導致肉芽都長出來了
所以要重新開刀再縫合
天呀
又是一筆錢
我怎老是跟錢過不去

男友覺得煩
其實我也知道他煩啥
又是一筆錢了
沒有工作的他對他來說那筆錢是個不小的負擔
偏偏我在台中無法幫忙
而且自己也很需要錢呀
繳房租、生活..

要過多久才會擺脫這種生活
我想要變有錢人
我想要讓我的寶貝都過著好日子
有太多的想要
但老天會聽到嗎?願望會實現嗎?
現實點吧..日子還是得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