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總是會想起以前的事情
忽然好想念黃金 阿婆(被客人拋棄的老瑪瑪)鑽石

黃金
應該算是我第一個狗兒子吧
一個無緣的孩子
雖然硬把牠給帶大加留下來
現在也覺得當時我真是天真的可以
天真的以為這樣對牠才好,天真的以為可以一直陪下去
現在發現當初應該把牠賣給好人家的
這樣牠就不用在那家店受苦
吃不飽又不得人疼的
每每想起總是落淚
所以我到現在還一直很喜歡黃金獵犬

鑽石
一個從繁殖場到這來受難的孩子
才八個多月就從一個受難場到另一個受難場
現在想想還真的挺可悲的
那孩子應該不知道享福是什麼滋味吧?

阿婆
因為太佬而被拋棄的老狗狗
洗個澡卻永遠回不到家了
但我永遠記得ㄊ竟然聽得懂人話還會回應的那個模樣
後來卻被那死變態給不知丟到哪去了

悲哀的回憶
我現在把我全部的愛給小appl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