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星期假日

帶著這母女倆去玩

因為體育場離我家有點遠

所以我直接帶到我家付近的國小操場喔


↑我只是一台100cc的摩托車~~不是政府官員的那種3000cc小車
所以只好很苦命的兩條肥香腸擠在一起



雖然有點擠 ..ㄚ不過還ok啦

我是到離我家約2分鐘車程的一家國小

當初這間國小只有一排的教室而已,然後破破爛爛的

現在改建的很漂亮喔


她們跑的可開心囉

由於她們的素行良好

外加這邊沒有其它的狗狗

而且..她們是一叫就回來的

所以我就大膽的放開繩子囉~~~



兩隻還會玩起追逐戰


這邊就能看出APPLE的卡撐真的很大一個

APPLE也露出超開心的笑容ㄛ

她就一直跑過去又跑回來

我也就坐在草地上就這樣讓她們一直保持在我視線範圍

但這孩子竟然躲在我的陰影下..躲太陽~~你好樣的

再讓各位看一下她的大屁股..

真的很肥美吧!!!

GUCCI的目光一直在看小朋友打球~~~
很想參一腳的感覺耶

由於兩位小姐玩操場又有踩到一堆沙子

全身髒西西

我也想放自己一天假...別洗狗子當貴妃(其實趁她們兩不在去整理房間跟拖地很方便)

就送去洗澡澡啦!!!

那家店也有在賣狗狗衣服ㄛ

重點是

也有很多大SIZE說

這兩位都可以穿喔~~~


哇哈哈

偽裝的綿羊~~~

GUCCI也有一件喔~~~還有可愛的小圓尾巴咧

哇!!胖子的臉糊掉了...叫她乖乖看鏡頭不要~~

整個就是爆可愛的啦~~

不信?
你看吧~~~
有沒有很可愛ㄚ!!!

兩位小姐身上穿的各是

APPLE →4L   (跟大熊一樣)
GUCCI→3L   

原價各390,我買只要各290~~

當場又省掉200元~~

那邊還有很多款式的衣服,重點是兩隻都穿得下

腳腳也沒有會踩到袖子的問題

我想要買風衣給她們穿 

可是

ㄟ剖拔應該會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