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講過我都會在週末假日用我那100cc的小噗噗載這兩隻小豬去國小跑跑

兩位小姐一看到我拿牽繩就是整個大爆動..

這次一樣是到我家附近的國小去玩

地點不變

但變的是...


這次多了些小朋友找ㄟ剖跟窟機玩ㄛ



呵呵~~這三位小朋友家就住附近,然後就直接翻牆(就捷徑咩)進來學校玩

ㄟ剖跟窟機剛好自己晃到牆邊,就等小朋友自己掉下來~~(這情況很好笑..)

還好這三位小朋友很喜歡狗狗

還一直問我:大姐姐,我可不可以牽牠們~?

我當然開心的回答:好ㄚ!!記得牽好喔!牠們力氣大要小心喔~~

(有人幫溜狗誰會拒絕..)

還好這兩位小姐平常就很喜歡跟〝人〞玩..

會這樣說是因為她們都還沒遇過會打狗的小朋友

因為那種小朋友會先被我過濾外加被我罵回家哭..(當然是罵教育方面囉~敢打我的愛犬小心我拿馬鞭打死你先)


這三個小朋友真的很喜歡ㄟ剖跟窟機呢

還跟我講說要教牠們接飛盤..

我說孩子ㄚ,牠們要是教得會...我早就在玩飛盤了啦


狗只有兩隻,小朋友三位..

他們就吵著要輪流牽..

當下我好開心..齁齁齁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努力溜狗了

小朋友還問我這大姐姐住哪裡

說要每天來幫我溜狗..

當下心中莫名的一爽..

這孩子要是住我家那邊就好了..真方便

偏偏距離有點遠

我只好回答:姐姐住這邊雖不遠,但你們不方便啦!以後姐姐每個星期六來這邊帶狗狗給你們玩齁~

小朋友雖失望,但總比見不到狗的好也只好說好了~~

(她們是我遇到..第一次不會問狗尾巴的人耶.. )
到要回家了都沒問我尾巴的事耶..

有人吵著要牽窟機,有人吵著要牽ㄟ剖..

但到最後..

大都要吵著牽窟機比較多

因為ㄟ剖粉大隻、力氣又大~~不好牽啦

這兩位小姐也遇到小朋友就玩瘋了..



之後因為相機剛好沒電,所以就沒繼續拍下去囉

不過剛好有幫這些小朋友上了一課

那就是狗狗大便要撿起來ㄛ

小朋友也天真的說:姐姐你好有公德心喔

阿咧..心中又爽了一下,默默撿大便那麼久總算有人講這句話誇獎我

但我還是得做好榜樣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回答:這是養狗狗的人應該都要做得事喔!!以後你們養狗狗也要這樣喔~~!!

小朋友也繼續天真的回答:嗯!我知道~老師也都有講喔!!

原來老師也是愛狗人士呢。所以都有教他們尊重生命的事,看來教育還是要看老師

有的老師很討厭狗,相對的就不會去教小朋友去尊重生命ㄚ!

溜狗任務由於這三位活潑的小朋友來參一腳更加的順利

溜到ㄟ剖要回家了都有點走不太動..

回到家洗完腳後兩位小姐都直接睡死

有那麼累嗎?  我到覺得曬太陽曬得我好舒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