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眼睛快要脫窗了

因為我跑去學指甲彩繪

目標是學會美甲師的東西~當然也希望能往美甲師前進

付了學費就是要努力的學用力的學阿!!!

現在每天過得很充實

星期一、三上瑜珈

星期二、四上美甲

當然星期六我也會去美甲那邊待~老師並不會反對我在沒課的時間去

反而很歡迎學生的努力呢

我遇到這次難得的機會,我不能再放棄了

我放棄過法國的留學..讓我現在深深的懊惱~當初何必那麼傻

現在,要求自己別放棄任何的學習機會

不管那些閒言閒語。反正...人也只能活一次~這次不做更待何時呢?

說到眼快脫窗..還不就是要黏鑽、貼珠珠

說到腦快被榨乾 ...還不就是要一直想花樣~雖然有雜誌可參考,但也要想辦法畫得一樣ㄚ!!

目前我完成了一組很新娘風的一組..其實也可稱為可愛簡約風的啦

就淡淡的粉紅加上白色的珠子

很簡單..但眼睛快脫窗

改天再拍上來po

老師說我可能在過年前就能出師了.. 因為學習力跟領悟力太強~~(這點我很自豪)

才上一次課就能有很高的水準,老師也嚇到

老師也講這真的跟資質有差

我對於這種女生的化妝跟一堆有的沒的就是有高度的興趣

嗯嗯...等等要繼續脫窗下去,我又要去黏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