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感冒好了

但現在懶病發威

拍了一堆相片

做了一堆作品

卻總是提不起勁的上傳

因為..總是要傳好久喔~~~最高紀錄是讓我電腦直接開著去睡覺,然後到隔天才ok

這是在暗示我該讓頻寬升級了嗎??/

其實這陣子我剛好也是最忙的時候

常常一忙起來,轉眼看時鐘都快10點多了@@!!

在老師那邊上課作指甲做到晚上11點才回到家@@!(這叫認真~~~)

外加因為我這家包商沒標到2008年的工程,所以要退出~

要清料ㄚ、贈品ㄚ~拉哩拉雜的一堆有的沒的

很多資料要清、要點..還有..最重要的事是

我要找新工作

因為..我這家包商的老闆也不是不好啦,只是總覺得他講話都沒重點

其實總公司在台南市,新營是他標到的而我算是他派駐的人員就對了

現在新營沒標到相對的小姐也只能選擇兩條路

第一條:跟著公司走~~到台南上班

第二條:一樣當派駐人員,但是就不管是哪個包商來都要請我~~

觀看第一條路,我才月領1萬9(做了一年才升我一千塊)到台南去根本不划算

再看第二條,就是你可能一年換一個老版..或兩個

怎看都不好,所以我就一邊做一邊再找工作

在12月底前的幾天都一直找不太到工作

104也丟了,1111也投了..也有面試過和欣的人資助理~~但也沒中

心情當時真的down到谷底

但也換個方式想,何嘗也算是休息的一種方式

畢竟在中華那時壓力很大,主管要資料、用戶耍白癡.障礙又要趕著處理

很機車的事都會遇到

所以休息也好啦

但總算老天有眼.. 我總算找到新工作,而且剛好這工作結束新工作就開始

接下來我又得要適應一下了

我會趕快把我的作品po上來的啦

所以再等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