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星期四

上午10點多

我帶了ㄟ剖到動物醫院做結紮手術

然後我五點下班再去接她

去接她時

麻醉已經醒了

走路..

個人覺得很像遲緩兒

慢‧慢‧走‧

醫生一見到我來

就笑著說: 這讓我覺得我在做抽脂手術

我就:ㄚ?

醫生拿出ㄟ剖結紮的子宮

並且指出外面浮著的一圈白色液體

告訴我:這就是她的脂肪,ㄟ剖有點肥喔!!!!

晴天霹靂ㄚ!!!!~~~~

我就笑著說:請問你們有做這業務嗎?

當場所有人都笑彎了腰

而我心中暗自盤算...ㄟ剖,等你拆完線後就要實施魔鬼減肥計劃了

由於傷口關係

所以ㄟ剖不能爬樓梯

我就只好從地下室用扛的扛到五樓

在這其中我腦中..一直想著: 以後我一定要住有電梯的公寓!!再不就是獨棟的房子!!!

爬到五樓彷彿過了快一個世紀般...真的很要命的重

實在是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ㄚ....


這是被縫的肚皮~~~

ㄟ剖剛回到家我都關在籠內

畢竟還有隻窟機

窟機也挺故意的..

看到ㄟ剖被關著就很爽的在她面前走來走去

惹的ㄟ剖很不爽..還會對窟機兇兇

照這樣看來,ㄟ剖已經ok 了

但每當我幫ㄟ剖抹藥、餵藥時窟機就會開始:嗚~~嗚~~

厚話

最後我氣到直接把ㄟ剖的大喇叭套在窟機頭上..讓她殿殿,頓時讓窟機憂鬱了起來

而且ㄟ剖被關著,窟機就開始 吃牛皮骨

因為沒ㄟ剖搶

還抱著牛皮骨睡覺..(這真的讓我大開眼戒了)

看來窟機超開心的


現在ㄟ剖已經精神恢復良好囉

已經不像剛回到家時那樣的沒精神又超可憐的樣子

這下子再也不會有人問ㄟ剖閹了沒ㄛ!!!

而且結紮好處多多

沒mc又能安全的外出散步

並且再也沒人會指望ㄟ剖的肚皮

以前還沒CHD觀念時我是主張生寶寶 

但隨著CHD這事情

我是抱持著:『不想生就快快結紮,要生就要去做檢查』 的想法

別再那邊三拖四拖

畢竟將遺傳疾病傳給下一代都不是我們所樂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