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是除夕,但我依然要上班到三點

回到頂樓,我媽就很開心的跟我講一件事

『我早上在樓下看到一隻跟ㄟ剖一樣顏色的柯基耶!!』

ㄡ!!難得看到同類~~

『是一位年輕人帶著的,我跟那年輕人說我家也有ㄛ!那年輕人問我們家叫啥名字呢?』

那然後呢??

『我說我們家叫ㄟ剖ㄚ!!(我媽年紀大了咩!會講的英文還是ㄟ剖卡輪轉..)他很開心的說新營好像只有兩隻柯基其中一隻叫ㄟ剖!!,直說在網路上看過ㄟ剖啦!』
(講到這..她可得意的耶..)

那~~對方的狗叫啥名呢? 其實在這此時我已在腦中閃過一隻狗的名字~~

『他說他家的狗叫米啥來著~~』(請原諒老人家不太會唸英文發音啦)

我馬上答『米奇!!』

記得以前看過米奇家的文章,有提到米奇拔的奶奶家就在新營。沒想到會遇到耶!!!

更神奇的事是

各位知道米奇奶奶家在哪嗎??

就在我家樓下左轉就到了....只隔一條路而已,走過去不到15秒

但因為我散步都不是往那邊走,所以對方也從來都不知道ㄟ剖跟窟機這兩隻

馬上開心的帶著ㄟ剖跟窟機下去找米奇

好久沒看到米奇了說!!

第一次見面是到陽明山的狗聚,但當時交談不多啦!!只靠著網路來聊天

ㄟ剖不改兇巴巴的本色,米奇會想要從後面壓窟機...

當然ㄟ剖就又開始兇了,但神奇的事是...連窟機也不爽米奇要騎她啦

所以連窟機也會兇米奇~~~

米奇,你真是不會好好對待小姐耶你

玩完後馬上msn遠在米國的米奇麻

米奇麻整個興奮狀態

原來‧我們這麼的近

告知她米奇的近況,拍到的相片傳給她

看來米奇麻應該會興奮到幾天睡不著覺

米奇預計要待到星期六~~真開心

因為這樣還可以見到米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