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咧!
夏天又要到來了
雖然我在去年說我今年不想把這兩隻狗嚕光光
但..母命難危
而且南部天氣又很熱
我住的是鐵皮搭蓋上去的頂樓
吸熱快..阿嬤很怕兩隻狗會中暑
『命令』我把這兩隻肥豬給稍微的..打理了一下















形成了兩隻肉肉豬...


由於只有一隻電剪,連嚕兩隻會電剪過熱

所以會有一條一條的痕跡

但這是兩星期前的相片了

現在可是當長毛長出來囉

所以比較順

不會一齒一齒的



很想要學某家

剃個A或個G

不過

好難喔

而且這兩位小姐似乎覺得我搞太久

很不配合

ㄟ頗很愛坐著不動

要理屁股很難理(連吹毛也是)

窟機是很愛走來走去

極不安份

兩隻都難搞

一理完毛

兩隻都跑去趴在電風扇前呼呼大睡

似乎有比較爽喔....

而我就這樣...沒電風扇可吹

算了..不對妳們好要對誰好??

看到很多狗子在找新主人 ..心中難免一陣鼻酸

所以愛她們還在我身邊時,要好好的對待她們

我苦一點沒關係



窟機的mc來了.. 

穿上粉紅色超合適

因為不小心買大一個size

所以感覺很像阿嬤的大內褲一樣

也因超爆笑

我不想拿去換

當做彩衣娛親啦



窟機一直是個樂天派的貪吃鬼

不管你給她什麼她都很開心


跟ㄟ頗比起來...

其實她的食量也不小

難怪都肥在你們身上

瘦了我的荷包阿...

ps:目前我找到一個好工作,在一家公司當國貿業務助理~~每天看著英文信,還有國內廠商的詢價報價及忙出貨~
日子過得很充時!!重點是又週休!!!還有很規律的上下班時間~~
實際接觸這行才發現,學校教的真的只差實務性而已..課本跟不上時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