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每天都有在敷臉喔~~~



窟機每次看我在敷臉就一直很有興趣~~
看她瞇著雙眼那麼的陶醉..
看來她打算在6月7日當天要驚豔全場啦


另外

還有一件事

本來這事要偷偷打電話告訴土豆麻就好

當做她送我小禮物的謝禮

偏偏打很多次她都沒接~

所以她錯過了第一手的資料

是啥呢??

阿就是

目前最夯的

量腰圍



只能說土豆麻錯失良機啦!!

以下

請看

↓這是ㄟ剖~~(站著)




↓這是窟機(站著)


我想趴著就不用了吧...

就當做...啥都沒發生過


看看妳鼻頭上的飯粒就知道妳多貪吃
阿嬤都會剩下一些白飯(真的就一小撮ㄛ)給ㄟ剖跟窟機嘗鮮
這證明了一件事..會胖真的不是沒有道理啦

土豆媽咪寄來的護手霜~~

窟機也很想要呵護她的腳掌~~~
我看她是當成每天在刷牙的牙膏..想喀了它吧

這個寶貝我就拿去辦公室使用吧

謝謝土豆麻囉~~

PS:最近又想搬家到PIXNET去,無名的缺點就是回應跟相片編輯啦..
東西很多耶...不好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