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半夜

約3點多

睡得正好眠

忽然

一個聲音傳到我耳邊

有如消防車般的聲音

但這聲音

不是從車子發出來的


是從



一隻狗


那隻狗









ㄟ剖啦!!!


半夜就聽到『嗚~~~~~~』音階是由低到高再到低..

連兩聲


ㄟ剖在『喊眠』


這聲音嚇到了我

也嚇到窟機

我一轉頭

馬上喊『ㄟ剖剖』

她就醒來,然後一臉『幹麻?』的看著我..

這時我後悔了

我後悔叫她了

我怎麼沒先開手機的錄音ㄚ!~~~~

這個難得的機會...但是又會被鄰居抗議吧..

不知道大家的狗子做夢會講啥話

窟機做夢:汪

ㄟ剖做夢:消防車附身

下集預告:大熊家的好吃餅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