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現在是怎樣

我一整個懶~~~~

相片一整個沒力上傳

何況我搞不太懂pixnet的大量相片要怎上傳

麻煩那位高手高手高高手教一下

我看完了教學還是一整個不會.... 救命喔

其實這一陣子有很多事喔

1. 麥拔為了小麥吃了一星期的素,結果小麥連頭七都沒回去看拔跟麻...一整個不知到玩到哪去了 ..
麥拔心酸酸~~(臭小子..為了你忍耐一星期不吃肉..)

2.我買了小屋子吹水機~~(哈哈老爹黃金麻~y拍有)
各位有興趣者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喔!!他們有其專屬的網站,加入會員比較便宜and將軍麻還有其msn,有 任何的問題都可在msn上面發問喔

自從有了吹水機後..我整個生活更是大大的滿足ㄚ
再也不用吹到狗子快熱死我快中暑,吹一隻花不到30分鐘~~

而且將軍麻還大方的送我一罐其芳香spa的熱帶雨林口味的洗毛精~~讚到不行啦!!洗完毛好軟好好摸..我個人覺得比雪貂強耶~~(相片日後補)

3. 最近上班都在跟麥拔、桃花麻敲msn。有時再加個大熊嬤..
報告:大熊嬤家的小朋友最近是超級肖告..連大熊的烙賽都吃掉了....肖告ㄚ~~~~
桃花也吃大便,所以目前桃花是第二名,小朋友是第一名( 但是這個第一名好像也沒啥好光榮的齁??)

反正..目前我一整個就是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