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


總算等到囉



河馬麻的手做柯基(怎上傳上來字變糊的???)




(怎痞客幫現在編排相片怪怪的...)



(這是窟機的側面)河馬麻還有加上窟機的小眉毛耶!



還有bling bling的小鍊子

河馬麻真的很貼心耶



那個腿真的..短到可愛




(窟機:有像我嗎?有像我嗎??)

接著是ㄟ剖


                                                        正面



                                      (側面)


                                         (側面)



ㄟ剖:有像我嗎?有像我嗎??




ㄟ剖對小窟機很有興趣~~



ㄟ剖:你是誰!長的跟我那麼像!!!

河馬麻也非常寫實的搓出他們的特色...



窟機:有腰身的身材..




ㄟ剖:沒有腰身的肥屁股....


我一摸就發現,ㄟ剖的很紮實喔...

吼..河馬麻你未免太寫實了啦!!!!


河馬麻的做品真的很讚,我們公司會計是對動物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人
看到這兩隻,還一直猛說好可愛~~

(會計喜歡小朋友不喜歡動物...她覺得動物很麻煩...,可我覺得死小孩比較麻煩耶)


ps:河馬麻,我下星期再去匯錢ㄛ...可以5號再匯嗎??等我領coco{#emotions_dlg.emotion_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