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的某一天

我們肥死肥死團到台中控窯

控完後我、基家、花家

又殺回來新營吃薑母鴨..→沒錯,中午吃好料晚上也要吃好料,所以肥死團是對的

原本王桃花小朋友是要去汪寶家安親的

但因為隔天是汪寶家的結婚週年慶,所以有很多事..小朋友不能跟→自己發揮想像吧!

 

花家是住汽車旅館,所以阿花不方便帶進去

原本想給基家安親,但看看那個也是死孩子一枚的米格基...

為了讓基拔活久點,我想還是我苦難點..安親王桃花


花麻把阿花的碗跟飼料都給了我

不是我要說.

那個阿花的一餐..好多.

多到怎樣?

告訴你

ㄟ剖跟窟機的一餐都是以小布丁杯為單位,一天吃兩餐

所以他們一天也才吃到兩個小布丁杯

王桃花的一餐竟然是兩個半的布丁杯!!!!!!!!

ㄟㄟㄟ!這會不會太過份了ㄚ

王阿花的一餐竟然是GA的兩餐耶..吃的那麼多,體重依然不會上升耶..

而那天因為控窯大家都有餵狗子吃一堆有的沒的,而弱胃桃花當天晚上...

我一直問花麻

我:請問她的便便怎樣才正常?我沒見識過弱胃的狗子

花麻:她今天有吃很多東西,所以我也不敢肯定

 

就這樣

我領著一隻不知道會大啥便的王桃花回家了

先帶三隻狗放到我家,爾後又陪GA拔回他家拿東西

當我一打開門的一剎那間...

花麻...我想把狗還你

汪寶麻...妳怎麼會活過來的?

 

人客ㄚ!!!!王桃花的屎是霹靂無敵的臭啦!!!!!!!!!!!!!!!!!!!!!

 

還拉稀在籠子內!!


害拎娘我差點把薑母鴨又吐出來了 ..

幹得好,我已經很久沒聞到那麼臭的屎味了

因為我差點吐出來,GA拔直接挖一大坨小護士抹在我的鼻孔上...→讓我只聞到小護士的味道

我還真的是充滿感激唷...

 

隱忍著快吐鴨以及想睡的心情好不容易都清完了

然後也把自己洗好後,一看...時間已經在12點多了→當天從7點多玩到晚上12點多耶...

 

隔天

 

中午12點前要把阿花還給花家→我快解脫了

把三犬都放出來趴趴走


會發現好玩的現象

因為本人經驗不足,沒拍過過動狗所以一張都拍不到→後來經高人指點要用錄的,我懂了...但我想我沒機會再安親第二次了。

花花依然是忙碌的狗子,一直走來走去的

GA也覺得這隻狗是來亂的

窟機VS王桃花     →兩隻都沒興趣

ㄟ剖VS王桃花     →王桃花會倒彈耶...

所以,依照其行為看來

ㄟ剖是壓王桃花的一大利器

阿花只要一轉頭看到ㄟ剖在旁邊,就像卡通一樣會反彈跳→阿是很可怕嗎?

可是ㄟ剖沒對阿花撕牙劣嘴過耶....只有發出低吼聲

阿花應該也知道我這邊不像搜拉家有搜拉會讓她

也不像汪寶家有汪寶麻會疼她

我家只有兩隻惡犬...


把阿花帶下去給阿嬤看時

抱著下樓梯,阿花放了好大的一個響屁

我整個快笑翻

這孩子放的屁聲還真大聲耶...→還好我行進中聞不到屁味,也希望等等上樓那屁味散了

阿嬤看到阿花的第一句話是

阿嬤:阿這是嬰仔嗎

我:沒咧!她三歲了耶

阿嬤與阿公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在客廳忙來忙去的王桃花

是的..她依然很忙。→懷疑她的蓄電力超強


回去的路上,我還寫了張安親報告給花麻

告訴她大便的狀況

以及在我家的情況

還有...如何改善弱胃以及該吃的補品

最後,我還打個分數給她。


整體來說:

王桃花其實很乖,只是屎很臭

你不理她,她就會四處探險

被她發現哪邊有零食,她就會使出電眼絕招→不過對我無效..我免疫


我們都說這個安親日記公怖出來,以後沒人敢安親王桃花了...

至於安親報告我寫了啥

ㄟ..都一個月了,我哪記得那麼多→叫花麻PO啦!

 

以上,不負責任報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