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篇欠很久了

我趕快發第一個

不然很多都被別人說完了,我就沒得講了

所以大家請記得去密切注意:SORA麻家喔!!←這人拍了600多張相片..

話說


肥死團在上次的烤肉事件

因為非常的不過癮

所以這次花麻提議控窯,順便慶祝阿花的生日

地點是在號稱有大草原的『台灣省農會』

參與人員:基家、S家、花家、GA家(就我)、大熊家、汪寶家、泡棉家


其實當天挺瞎的

因為GA拔要上班所以無法參加

我就讓基家載

偏偏.

貪吃鬼基拔吵著要吃瑪露蓮

就給他殺到台中先去買,但11點多人家還沒開...→12點人家才開店

所以他就又開開開

又問路→向他老爸

他抄著臭奶呆的台語問路..

台灣省農會能發音成台灣省議會也只有他才是全台第一人

所以我們開到了霧峰...

問了警察局→妙的是警察也說不知道那在哪!!

之後硬是繞繞繞..繞到了大甲了..


DSCN0870.JPG

右邊那位就是迷路的基拔..左邊是生氣的麥麻

前一晚再魔獸阿!再很晚睡阿!再不看地圖阿 !!!

活該被麥麻罵..


DSCN0869.JPG

我們到底要開到哪去阿.....

在車上我就胡亂拍拍


DSCN0875.JPG

(窟機:為啥我兒子會被這個笨蛋養到....? 與我被沾的滿是狗毛的褲子..)


DSCN0868.JPG

(窟機:到底還要開多久啦....一臉不耐煩樣)


DSCN0867.JPG DSCN0876.JPG

ㄟ剖也從原本的嗨樣變成了...睡樣..

(ㄟ剖:救命阿..迷路好久了..到了叫我!)

就在鬼打牆了快2個小時,靠著花拔的指引→光明燈

我們才解脫了這可怕的一切..感謝花拔的照明阿!!!


由於本人當天狂完狗,沒啥相片所以大家就看圖說故事(誰叫痞客幫的小畫家當掉了.不還我!!)


要登場的是

上次被狂笑的米格基

他出場時汪寶拔還補了一句:這根本是米格魯吧!

這句話深深的刺中了基拔的心..→雖然已經被我們笑很多次了

但這次

米格基有不一樣喔!!

↓ 

DSCN0883.JPG

他翹一耳了耶!!!!!!!!!→另一耳不知沾了哪家的口水...

而且他的耳朵總是指著不知明的方向


DSCN0882.JPG

連王桃花小姐也往那個不知明的方向看去...→是看到啥了


話說米格基這笨狗,竟然要往火堆跳然後被阻止後還對火堆吠!?→跟老爸同一個樣

真的是啥人養到啥狗...


DSCN0878.JPG

被帶嘴套很不爽的大熊..

他當天的IC板一定是有問題

這不是我認識的大熊...


DSCN0889.JPG

因為太吵又兇.被阿嬤丟到樹上的『那那』

這招很屌...我喜歡

重點是,她就算在樹上也照吠不勿說..


DSCN0880.JPG

當天不知怎麼了

呂搜拉竟然一直死黏窟機

而且就像是媽寶當初看上窟機一樣...黏著不放

你要找窟機一定看得到搜拉→當天搜拉是癡漢...


DSCN0879.JPG

癡漢到...窟機都有點翻臉了..(右邊是大熊)

由於搜拉一直要騎窟機,窟機已經臉色有點變了


DSCN0890.JPG

但還是被我們逼著合照,以讓搜拉達成與熟女合照的願望

但...

以下看得出來,窟機有點不耐煩

DSCN0891.JPG

(窟機其實一直很想離開,搜拉真的被與窟機拉在一起還會不好意思喔?)→明明看他笑的很賊

而且當天他有騎乘的動作,還被泡棉家拍到..噗(搜拉醜10)


DSCN0880.JPG

這張其實窟機的嘴有點皺....→被癡漢惹腦了XD


DSCN0888.JPG

因為很愛叫..嘴巴又愛流口水所以被墊上衛生紙..但大熊阿...你竟然拿你的嘴來擦我褲子!


DSCN0884.JPG

搜拉一臉賊樣,......ㄟ剖很有殺氣...


DSCN0894.JPG

迷路的基拔為了賠罪努力做苦工..

我竟然忘了拍泡棉啦!!!!

福哥哥很可愛說,我第一次看到阿福所以很驚訝他竟然不會很大隻耶

而且棉花糖好可愛喔~~~~我愛

DSCN0881.JPG

難得窟機身邊沒有癡漢...


後來s麻與基拔把搜拉跟米格基綁在一起

可連的米格基又拖不動搜啦→大小差太多

搜拉又一直狂追窟機

你就看到一個不乾願的小孩被一個癡漢拖著到處走..

DSCN0886.JPG

大熊應該在很多狗聚學壞了,超...兇

這不是我所認識的假狗大熊,一定是IC板有問題→麻煩花拔處理一下

而且很妙喔..我跟熊麻好久沒見了,都兩年了耶..ㄎㄎ

還跟搜拉在我腳邊打起來

我的腿阿!!!差點耶~~細皮嫩肉耶~~~→S麻跟熊麻到是很冷靜..按!我的腿比較重要啦


後來有去大草原狂奔

但我沒去

我陪花麻一伙人聊天

花麻一直拿鏟子挖土

原因是:她想埋了米格基...→這時才想要讓牠被控窯好像有點晚了耶

所以我沒有大草原的相片→S麻是有拍,但當天天色昏暗了.聽說效果不佳

我也沒有合照→汪寶麻那邊有,但我沒去抓(啦啦啦~~~我就是不要PO咧!)

基拔→相機被米格基吃了.....好高級的牛皮骨阿


散會後。

我跟花家與基家回到了新營

晚餐就吃薑母鴨

我有感覺到大家其實控窯都沒吃多少

爆餓吧

那個麵線一上桌..大家馬上狂吃→包括我在內

然後..就發生了王桃花安親事件

這樣大家有了解嗎

知道我為何想吐鴨了吧..

不過這次控窯挺好玩的

聽說下次要玩COSPLAY,期待IN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