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住逢甲

就常聽人家說『天外天』火鍋店了

這次也跟GA拔拼上去吃了

『小肥羊』要等我喔→下一個挑戰物

我們就順便逛了一圈逢甲在去吃→時間還早

逢甲變好多喔

地標麥當當不見了→是在裝潢還是收了?不得而之

在福星停車場對面也開了一個不算大的商城→真的很小

很多店家有都有規劃了,不再像之前都到處亂擺

AND有看到新聞上的大腸包小腸

我一直覺得那些去買的是『空仔』

大腸包小腸就是要碳火烤過再擠上醬油膏才好吃啦!!

他們全都是用瓦斯烤的,香腸的香味都不見了..→失敗

反正..我覺得難吃→在那邊待了一年都別人買給我吃,沒吃超過兩次

(反正我挑嘴)

我跟GA拔就一邊走一邊逛,走到了河南路上的『天外天』

外面很多人,理面是滿桌狀態

所以先登記了一下,等待叫到我們的名字

店家在外面有放很多茶包喔,可以供等待的民眾使用

DSCN0914.JPG

進去後我們一直在吃東西

所以沒啥拍到

想到要拍時已經吃完了...

今天是叫沙茶與泡菜

忘了其中一個改麻辣→有好吃鴨血與臭豆腐喔→下次挑戰(小肥羊要先去吃)

現場有很多的火鍋料→但這不是我的重點

我的重點是

無限量的

哈根達司!!!!

這對一個小小杯就貴死人的冰淇淋來說,再這是我們的天堂

吃吧!!!!

而且店家有提供『夏威夷果仁』與『草莓?』→據肥死團成員說這是招牌口味

但我是個核果迷

所以我狂吃核果

但有一個...算白目嗎?

他弄了

拳頭般大小的『松露巧克力冰淇淋』

DSCN0916.JPG

結果他想說他賺到了

但是他輸了..因為他只吃到一種口味

我卻吃到兩種耶 !!

GA拔吃到一直打嗝,呼出來的氣都是巧克力.. →他很愛巧克力

這證明人真的別太白目

~~~台中河南路『天外天』~~~

arrow
arrow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