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情人節當天

我跟GA拔到高雄去看燈會

但我倆很悠閒的先到台南逛街、吃飯然後在晃到高雄

是的

非常的悠閒..

悠閒到我倆到那邊的愛河橋時是塞在上面..看9點的煙火→太悠閒的後果..

所以我只有看到一點點

愛心..

愛心

愛心

我沒看到小叮噹→這是我的目的

而到那邊後

光是找個車位就晃了快20-30分鐘

DSCN1057.JPG

旁邊有小型摩天輪

坐在電腦前的你應該會抱怨我的手殘..但我告訴你!很慎重的告訴你!

我沒手殘!我已經很穩了,偏偏就是夜拍不OK

所以這次請各位看我的手殘N拍照吧

 

DSCN1063.JPG

因為不知道要怎樣拍,只好叫GA拔頂摩天輪

其實是不知道該不該在這個地方搞笑,拍些怪怪相片...

我覺得我們人還是低調點比較好..

DSCN1065.JPG

這個因為太遠了,所以我不論怎樣把鏡頭伸長..還是這樣.

但是在現場看真的很漂亮

不虧是真愛碼頭又是情人節..真是好個節日ㄚ

DSCN1072.JPG

很多人都在這塊板子旁拍照

一對一對的閃光族...

在我跟GA拔等人潮的空檔時我也亂拍了一下

而身邊就有人說了:怎這次燈沒亮?那個燈會亮耶!  → 請問是字會亮嗎?我很想知道

當我跟GA拔在討論這問題時→ㄚ那人講太大聲,要不聽到也很難

我又隨手拍了一張

而這張

我相信很多人都沒有

為啥?

因為我的相機..竟然拍到


 

DSCN1073.JPG

粉有夜店FU的真愛碼頭看版!!!

超炫啦

然後我又跟GA拔開心了起來

但我們也講出了一件事...

萬一,我們要請別人幫我們拍合照

結果跑出上面那張

那人呢????

是會變黑色的影子就是了?

因為如此,我們...放棄

實在是不知該如何向他人解釋為啥看不到人阿~~~


DSCN1066.JPG

在河岸邊亮麗的燈光,真的在現場看有一番風味

DSCN1082.JPG

在河上漂的是...我記得是這次世運會的主題福娃

我很想直接叫它:海娃娃

你看一堆飄在河上多詭異 ....


DSCN1087.JPG

太亮?


那來張暗的

 

DSCN1081.JPG

像海娃娃了吧...

 

DSCN1084.JPG

讓司機GA拔與海娃娃合照~~

但在拍照前

他很呆的做了一件事

 

DSCN1077.JPG

他想把頭放在手下那塊岩石上

但沒算好距離

下巴直接撞下去

是的..我笑得很大聲

大聲到還被他打了一下...小氣鬼

 

DSCN1089.jpg

這邊也有一區一區的街頭藝人區

這位小姐表演的是啥..我忘了看

但我覺得她很強

記住!高雄...很熱

而當天晚上

只要是賣飲料的,生意都很好

而且都晚上11點了,路上還是滿滿的人

這位藝人在那邊表演,也有小朋友一直站著看

旁邊的媽媽還對著小孩說:這是拇指姑娘 → 拇指姑娘是在這個怪異的花苞出現嗎?還要畫大濃妝嗎?騙我沒看過迪士尼喔!

但我跟GA拔一至任何最炫的是這個↓

                                              ↓

DSCN1088.jpg

這位表演者的主題是:勇士

看著他一動也不動

要他動很EASY

請投錢..

剛開始就已經有一圈人圍著了

後來又慢慢加上2圈、3圈

終於有小朋友吵著爸媽投錢要拍照

投了錢藝人也就很配合拍照

他所有的動作都像是『機械式』的動

很炫耶~~~

就在此時

有一位街頭藝人是採取趴趴走的方式

他是全身穿西裝,而人跟西裝是塗滿了金漆...

然後連走路的姿勢跟動作都是機械式耶!

而這位金人因為太招搖,後面跟著他的人有如一條神龍一樣的長..

圍在他身邊的人也超多

無奈我又不高

拍不到啦!!!

只能眼巴巴的看他走開。

 

在燈會區也有看到很多作品

但我實在沒耐性一個一個拍耶

因為人都好多喔!!!!

 

而也因為此次的拍照事件

我打算換相機了

一般消費機

已不能滿足我了..

請各位等待我的新相機開箱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