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有買吹水機

但對於像a剖這種爆毛王來說

吹個毛也要花個快2.5個小時才能算是全乾

(窟機只需花費1小時)


而炎炎的夏日又要來臨了

我實在不想在熱死人的天氣花個2.5小時吹a剖

因為真的很熱...常常吹完她後我也全身汗


所以我就去y拍key上關鍵字:烘毛機

就會出現很多商品了

這次我買入的是:『雅方烘毛機』

P1010334.jpg

很簡易的功能

我不需要『紅外線』那一款

每人的需求不同,我個人是覺得會乾就好

因為我家以前養博美,所以有買白鐵籠→現在價格一個很貴的咧..


P1010335.jpg

(有沒有看到管家婆窟機又出現了...搶鏡頭)

量完長、寬、高後,就多加個3-5cm好有個多餘的空間,畢竟大可以縮小但小不能放大

然後拿到帆布行去,請去挑選個透明的帆布→這樣才可以看到狗狗的狀態

這次我是請對方幫我做成一個四角套

所以是整個套住的那種,年輕的店家會聽得懂你的意思

老一點的可能就不懂

因為我去的第一家是個阿伯,我給他長寬高後他一直問我要幾呎...我有表明請他幫我做出符合我需求的樣子

但他一直問我要長幾呎..我整個很度爛。因為他不懂我的明白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GA拔跟他呱呱叫..GA拔就到他家付近的帆布行幫我做了..

老闆是個中年婦人..人家一聽就懂

所以我建議請找年輕一點的,免得會被氣死


P1010336.jpg

接著,我把烘頭放在頂上,再拿一隻奇異筆沿著邊邊畫出一個圓

然後剪出那個圓~這樣就可以了

P1010337.jpg

接下來記得在門口處剪一下

不然門沒辦法開阿~~~

(有沒有注意到右下角有多出的帆布,因為我作的比較長,所以要ㄠ進去。)

P1010338.jpg

旁邊記得開幾個小孔喔

不然怕會太悶


烘頭:NT$3000-

透明帆布:NT$400-

白鐵籠:年代久遠不可考。

(如果家中有不要的狗籠就可以用那個來做透明帆布套就好)


我只要用吹水機先把GA的底毛吹乾,就可以把她們丟到烘箱內去烘了

(當然一次是一隻..那個籠子只能放一隻)

記得裡面放一碗水喔!怕狗狗太熱

還要隨時注意一下狗狗的狀況

溫度我是調40-45度。

接著我就可以去做其它家事了

吸地、拖地、擦桌子..

吹好後我會在用手去摸一下乾了沒,如果沒乾我就會再把溫度調低一點40以下,再吹一次

通常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送洗一隻要400元,兩隻也要800塊 又沒打折

3400只能送洗個4次,但是一做好這個烘箱後那些送洗錢都可以省下來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