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今天一回來看到了被推倒的垃圾桶

我從原本的歡喜馬上轉變為憤怒的

而垃圾袋內缺少的東西是昨晚我切西瓜後丟掉的西瓜皮

是的,那種硬到頭K下去都很痛的西瓜皮

還有我泡完後丟掉的紅茶袋


西瓜皮→消失

紅茶袋→腸破肚流..裡面連個渣都不剩


而窟機跟A剖看到我之後是躲到椅子下

明知道做錯事會被責罵,為啥還是要如此的貪吃?→這就是本性來著??

麻煩要吃也請打開冰箱吃我切好的蘋果

用不著有如路邊的野狗翻垃圾堆吧


看來我以後要在冰箱外頭貼著『內有切好的水果,餓了請直接打開食用』


後記:


西瓜皮→經過消化後在大便中已經消失,目前尚未見到西瓜皮大便。

紅茶渣→目前也還未發現吃了紅茶渣後其尿尿會由黃轉成紅的(這算黃燈變紅燈嗎)

 

TMD!GA你們倆個給我皮繃緊一點!

 

敢有下次妳們就等著餓一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