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貴婦命..(對!妮麻就是你這個貴婦)

 

明明同樣是做水晶指甲,為啥我就是那麼歹命!!!

 

貴婦做指甲路線:

坐計程車去做水晶指甲→做完後搭計程車回家→完美。

 

我的做指甲路線:

騎摩托車去做水晶指甲→遇到下大雨把我摩托車的點火器用濕了,摩托車發不動→推摩托車回家→不完美。

 

TMD!!!未免差太多了啦!!!!

 

不過...我的水晶指甲真是美阿!(自我安慰)

P1010408.jpg

璀璨是藍黑,中端刷上銀色亮粉帶下,最後點上幾顆水鑽與施華落世奇

真是低調的華麗阿~(喂!跟貴婦比起來我算低調很多了啦!)

 

P1010407.jpg

 

批A死:我昨兒去東山買鴨頭(籃色鴨子),他們有多了一隻狗狗喔(籃色鴨子的老闆就是正東山鴨頭的兒子)

           我問了店員那隻狗幾歲了

           店員:不知道,這我們老闆認養來的。

           我:那可以摸嗎?(因為那隻真的很憨)

           店員:可以阿! 大寶!(這名字很好記...)

          

          然後......

          那隻狗真的力氣超大,一直往我腿這邊鑽..(幹!色胚,我直覺他是公的)

          不過真的很乖又黏人,差點要跟我回家。GA拔快嚇死....

          我是很想養啦,不過GA拔打死都不要..

          WHY?????

          因為

         

          那隻狗是

 

 

 

 

 

                                                                 『敖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