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就對於這部電影很好奇

又在肥死團中的曹家姐妹對話中一直說這部很好看

所以我就在5點半下班後馬上衝去買了

『幕光之城 1-3集』

每本都厚厚的一本,甩過去打到有腦震盪的危險!(沒看過快去書店看多厚)

反正我算是個宅女,沒事只愛拼拼圖(越多片越好的那種)、有小說看要越厚越好

 

而我就發揮我速讀的功力

說起我速讀的功力阿~(驕傲!抬頭)

這就要從國中說起了,在國中時都會去漫畫店租小說看

當時流行的是左晴雯、席娟,當然還有其他人但我一時想不起來。

而租書的話新書都今天借明天還,舊書就是看數量而訂

當時看一本書就要輪流看,每個愛看小說的女同學都會自動排隊登記看

誰沒看到或知道有新書一事可是會被貼上『排擠』的標籤阿!(國中開始心機就那麼重..嘖嘖..)

而又得要趕在還書日當天看完,偏偏前面又排了2、3個同學

這時就要發揮盧功,硬先凹到書然後在兩節下課的各10分鐘就把書看完~(這是我最強的紀錄)

不然害人家遲還書一天還要罰錢呢~ 國中生當然很省錢.都買吃的

為了不要付那個罰金當然要給他努力的速讀


回到主題(跳一下)

我機乎是一天K完一本

所以在短短的三天就K完了一本,我覺得作者應該會想打我

根本沒細細品嚐她的文字..畢竟她打這些字也打的好辛苦啦.(甘溫蛤)

我一直覺得小說類的東西會比電影好看

畢竟透過文字的敘述我可以在腦中開始想像這些場景

而且當作者描述的越仔細,我就會覺得越生動

但在電影版的話就要看選角還有導演了

我第一眼看到電影的感覺是...粉蓋好厚

(還有在餐廳時我看到作者有客串!!!!)

好啦好啦,我是知道吸血鬼本來就要不合常理的白

但影片上看起來就像蓋上N層痱子粉

難道就不能像決戰異世界的吸血鬼一樣正常點嗎???

偏偏我這人就很貝戈戈,看完小說會跑去看電影版~(怎樣!來抓我阿)

男主角是真的帥翻..但在某些拍攝角度又會看起來怪怪的

沒關係..我對你有所期待!(拍肩)

還好幕光只有四集,第四集將會再七月出來

並不像哈力跌倒一樣出個N集..

幕光第一集真的好瓊瑤喔~~好想翻滾在地上扭來扭去

男女主角都要眼身交會的傳送愛的電波

還要去猜心思,一堆愛你愛不完 ..真是要命

年紀越大越覺得這東西不能看...還好他很有劇情

不然我會想燒書了

給我好好演蛤!

不然..我咬手帕給你看到

 

不過聽說演妙麗的艾瑪爆料目前男女主角假戲真作耶!

嘖...男主角卸妝後有帥到

我期待珍的出現...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