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日

為了慶祝窟機在6/30的五歲生日(因為我昨天剛好有要事所以才延後一天..)

在6/30晚上就打定主意隔天要幫窟機買牛排慶祝,當然孽女ㄟ剖也要有份

哪知在我隔天醒來,上完WC後打開水龍頭準備刷牙洗臉之際

水龍頭的水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又不死心的又再開到底..

沒有

就是沒有..


暗!!!!!!!!!!!!!!!!!!!!沒水!!!!!!!!


難到剛剛的水被我沖馬桶衝掉了!?

因為急著上班(我不想用家裡停水然後無法刷牙洗臉梳妝打扮出來見人為由來當請假理由..那太瞎了)

只好急忙跑到樓下找我娘要水

當下我娘也把抽水馬達關掉,以免空轉而燒起來


就這樣我就去上班了


回家的路上繞去超市買了兩塊牛排 (天氣熱到快不行,好悶又沒有風)

全身黏TT的回來

在我門外的走道上發現一堆泥沙,延判是更換水開關工人施工的灰塵

但當我打開水龍頭....

還是沒水!

老爸就跟我說因外面自來水管線在維修更換,我娘又剛好把抽水馬達關起來..雖然有水塔但完全無水可用

預計要晚點才會有水可用

所以我全身都是汗的在幫GA做晚餐....


P1010409.jpg

去超市買的牛排用鋁薄紙包好


P1010410.jpg

送入烤箱~~~

此時由於烤箱的開啟、二犬的擁擠..溫度又升高了

敝人感覺我全身連內衣褲都因為汗水全溼了....

但因為有肉沒菜很沒營養

我有只好用熱水瓶內的水來燒開燙青菜...

溫度應該又升高了快5度吧



P1010411.jpg

↑放涼中的燙青菜



P1010412.jpg

烤熟後有滿滿肉汁的牛排


P1010413.jpg

非常營養的晚餐...

(我已經熱到快不行,就算開了冷氣也快要爆走了。全身都汗黏TT的。)


P1010414.jpg

窟機爆走中   ㄟ剖已經等不及,口水強烈的分泌中


P1010415.jpg

這張我只是想表達:ㄟ剖被我剃的其長頭髮都不見了...現在是帥哥一枚


P1010418.jpg

窟機要吼很久才有辦法坐個三秒鐘讓我拍,不然就像前幾張的一樣會有殘影

因為窟機對吃的都很激動。激動到怎喊都不聽,我嚴判她上輩子應該被餓死的而這輩子一定要吃回來


P1010419.jpg

換ㄟ剖與晚餐拍拍

沒想到我的晚餐入鏡了..

請各位看一下右上角..就是那碗小七涼麵..

GA吃牛排,我吃小七涼麵(犧牲自己成全女兒阿!!!敢問我是否有資格去參加模範母親?)

P1010421.jpg

我:窟機..要不要我幫你再切小塊點?

窟機:不用不用..我自己來


P1010422.jpg

窟機不理我,但我發現她把菜放在最後吃


P1010420.jpg

那ㄟ剖呢?需要我幫妳在把肉切小塊點嗎??

依我看來應該也不需要..


P1010424.jpg

ㄟ剖..一樣把菜留在最後吃

P1010423.jpg

窟機吃的好開心


二犬都很開心

但我不太開心

因為我還是熱到靠杯然後又沒水不能沖涼

此時GA拔打電話給我說他想去剪頭毛要我陪他去(此時時間晚上七點半)

結果到頭毛店後,人家剛好今天有名師下來技術指導提早關門

我還是很熱...外面的風是熱的

那,買杯涼的可以了吧

隨便挑了一家店

『抱歉,青、綠、烏龍系列都賣完了,只剩紅茶跟咖啡類』


我看了看時間..晚間八點..

幹!那麼你們不乾脆打烊算了,開屁ㄚ!才八點耶!!!

抱怨雖抱怨還是只好買紅茶回來喝

喝一口...

雖然我不愛紅茶,但總比渴死跟熱死好


由於水還沒來,我躲到房裡吹冷氣

打開電腦

『嗶!』

咦!!!!

幹拎老師咧!!!!連電腦也跟我做對!!!!

經過GA拔檢查,是系統說偵測不到A槽

所以開機不完全當機


『我操你媽個B!這年代還跟我講A槽!!!!』

GA拔在幫我搞電腦時也被怒火攻心,跟我喊出要球棒來砸電腦

我說你砸歸砸,記得幫我再組一台新的還我就好蛤


水來的時間:晚間九點半。

我就這樣渡過了一個很雖小的一天

--------------------------------------------------------------------------------------------------

後記:

隔天在肥死團上提起這事

S麻算是安慰我的說:S爹機乎每天都這樣過.這樣有沒有算安慰

回S麻,說真的我很懷疑他怎能活到現在....一個能把蒸粽子給煮成粽子湯的人,買東西會把東西甩出去的人

每天都會踩到狗屎的人、打開車窗大吼大叫結果被蝴蝶巴臉的人..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