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有看到我的噗的就知道了

是的,ㄟ剖前面下巴的bb彈脂肪瘤消失後卻在腰側邊長了一顆大顆的

有多大顆呢..嗯..以體積來說有如柯基的黑鼻頭那麼大顆,這樣說有沒有懂?


因為剛開始都沒摸到,而在某一天猛然一摸就很靠妖的發現怎那麼大一顆

在msn上肥死團中也有討論到是否是因為飼料的問題

其實脂肪瘤的長成真的很沒有道理的道理

因為在幼犬的成長期時也會長,但也會消失

或在成犬的幾歲到幾歲之間是好發的時候

又或者是因為飼料的引發

我去估狗後也沒有確切的答案,這的確有讓我心慌到


醫生先做了簡單的觸診,也了解最近是否有飲食的變更

而ㄟ剖在得脂肪瘤其間我所讓她吃的是『First Mate』藍莓成犬那一款

但這只是我的猜測,我並沒有說那一牌子不好

可依我判斷是ㄟ剖不適合那一牌的飼料

因為連續長了兩顆脂肪瘤可不是開玩笑的,雖然窟機一點事都沒有到我覺得她是兩津勘吉轉世...

醫生先打了一針以及配了三天份的藥給ㄟ剖吃

今天剛好第三天,藥都吃完了、飼料也緊急換回了『雞湯』

我每天觀察下來是發現有變小的

明天要帶去給醫生評估是要繼續吃藥打針到消了為止,還是要直接開刀取出

當然.. 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