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星期四

今天帶窟機到動物醫院再次抽血檢驗看其腎臟發炎、白血球指數是否有下降

很慶興的是都已經下降了。

而這一兩天我發現窟機抖腿的情況很嚴重,問了一下醫生

醫生建議做四合一檢查,因為艾希利會侵襲關節,所以要檢驗一下才好

還好四合一都沒中獎,陰性反應。

此時我又問了:窟機上星期mc來,但這幾天我有看到黃色的分泌物因為平時我上班我都看不到而且她會舔掉,今天我看到有流出來請問這是正常現像嗎?

醫生直說這樣不正常,然後經過按壓流出更多黃色分泌物

判定結果為:『子宮蓄膿』

馬上住院緊急安排開刀

開刀時間為晚上12點。(因窟機有吃晚餐,醫生九點關門要等一切都整理好後安排開刀)

其實我心理很慌,也很責怪自己怎麼會這時才發現

因為之前窟機剖腹生產有傷口沾黏,到另一家醫院時醫生一直不建議再次開刀結紮。

但這位醫生算是安慰我吧,直說我這樣警覺性很高因為很多飼主都不會像我這樣去觀察狗狗的身體狀況,而且此時不算太晚。

看著窟機被醫生抱走一臉哀怨的表情

我其實很想哭,她會不會覺得...我怎不帶她回家?

 

回到家後a剖一直看著我帶回去的牽繩,但牽繩的另一頭卻不見她的好同伴

(如果以為a剖會很落莫的不吃飯或不開心,你們都想太多了..她還是照吃照玩)

 

11/6

昨晚12點開完刀後,醫生有打電話給GA拔告知手術情形

手術非常成功,但脾藏有點發炎是因為子宮蓄膿會引發其他器官發炎

但經過手術後休養後就可痊癒了

拿出來的子宮如下:(不想看的請關掉)

 

DSC00627.jpg

最上端與最下端是兩邊的卵巢,往中間的部份就是子宮

可以看到都種起來,因為裡面都是『膿』

原本醫生還問說會不會怕看到

其實GA拔本來不想看,因為他覺得那種會很噁心

結果...他說感覺很像魚腸...,所以完全沒有噁心的感覺

P1010616.jpg

此時窟機還有點悶悶不樂

醫生放了一碗肉罐頭,難得窟機會完全不動

應該是手術後還很不舒服

肚子被束起來,感覺很像穿了腰封(為娘的我都沒買過腰封,沒想到窟機比我先穿)


當時我打了電話給S麻報平安

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對不起

另外,S麻..醫生說不用特別給營養膏或什麼的,因為這個手術就像結紮一樣是個小手術,如果有補償心態(如買補品)就是邁向肥胖的路了。

 

11/7

今天再去看窟機

P1010615.jpg

精神已經好很多了

但是術後要住院三天打點滴補充體力以及必免感染。

帶了她熟悉的寶月姐姐去看她,她心情很好了

P1010617.jpg

已經會笑了

我的寶貝,在等個兩天好嗎?

星期一我就可以接你回家了

三天著住院可以換來多陪我三年,這點苦我願意承擔

我只希望妳要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