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 GA拔與我在想地方帶母女檔出去玩

想要有個地方讓他們跑跑

看到外面的日頭好大..

就想到了鹿和!

反正又不是說太遠

就這樣我們開車前往囉

夏天就是那麼的熱

這次茶米麻也來了,帶來她家的黃金(好乖巧的一個毛小孩)

也巧遇到這次剛好有貴賓生日會

被GA賺到兩塊蛋糕

ALIM0206.JPG

 

ALIM0207.JPG

這兩塊讓GA開心到不行

但是因為要先游泳

所以還不能吃

(吃完東西不可以游泳唷!會胃扭轉~~這是常識)

 

鹿和的老闆很好心

當我表明歐巴桑不喜歡水,可能不會游泳

老闆馬上把歐巴桑套上救生衣(感謝茶米麻把茶米的救生衣借出)

就這樣

歐巴桑的下水典禮來了

 

因為當日太陽很大

有點色差

各位可以看到窟機奮力的揮動那個短到不能再短的腿

外加一位管家婆A剖在旁邊趴趴走

她可能一直無法理解那位厭惡水到極點的歐巴桑(就她媽)怎會下水去了

 

當我們試著從坡道的另一邊去叫A剖時

A剖竟然也主動下水了耶

 

 

我在心中一直存在著好奇

是所有柯基游泳都這樣嗎

因為感覺好像『鱉』在游泳

不知各位有沒有這樣覺得(還是我個人的一廂情願?)

 

老闆也很好心

在救生衣後面有根繩子

相信大家在影片中有看到

那根繩子就這樣綁在鐵條上

所以

窟機游著永遠都無法前進的泳

 

ALIM0199.JPG

下水時好像小海獺(好可愛呀~~~)

 

ALIM0200.JPG

經過折射,那個腿真是短到可愛

ALIM0201.JPG

看到後面那根繩子了吼

窟機就這樣一直游...

ALIM0202.JPG

夏天果然泡泡水比較舒服

 

ALIM0203.JPG

別那麼掙獰啦..

 

ALIM0204.JPG

A剖到是游的很開心

被我們騙下去很多次

還會主動游下去找窟機唷

 

也因為夏天就是要游泳

我回來後就去網拍買了狗狗救生衣兩件

總不能厚臉皮的一直跟別人借啦

 

後來有一戶人家帶了

邊淨*1、黃金*2、古代*1、哈士奇*1

看他們家的菲傭在那邊洗:哈士奇*1、黃金*1(因為就這兩隻下水)

我跟菲傭聊一下才知道他老闆養了五隻狗(我竟然可以跟菲傭聊天耶)

她每次洗狗就只有無耐而以

但我好想安慰她,今天還好古代沒下水...因為妳家古代是沒剃毛還全身長毛的

可能洗完加吹完都晚上9點了

 

她家主人在訓練黃金坐立

說真的

黃金不是挺聰明的嗎

一般來說狗如果坐立快摔倒應該會往旁邊倒

怎他家黃金竟然直挺挺的往後倒...

結果主人也笑到肚子痛

 

A剖在餐廳當糾察隊

兩隻紅貴賓在那邊打架玩

A剖硬是要過去關心一下

仿佛是在勸說不要打架

果然兩位紅小姐馬上分開

但一轉頭兩位又打了起來

所以A剖來來回回過去不下數十趟

真的覺得她可以轉行了

 

回程中,歐巴桑睡到打呼聲好大聲

深怕沒人知道她累了

乖孩子,我只是不想跟妳說我已經把泳衣買好了

你之後應該會更累唷

 

~~~下集預告:夏日炎炎理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