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對,我忘了是那一天了)

又是個好天氣的日子

上次GA去鹿和下水後

在回程的車上跟GA拔討論起狗狗救生衣一事

GA拔看到GA游泳,就心花怒放的指示我去買狗狗救生衣

一回到家後我馬上手刀的奔到電腦前去搜尋狗狗救生衣

你也知道的,當花錢被許可而不是被說浪費錢這種事就要積極點

但是我發現一切都是GA拔的陰毛!

TMD這狗狗救生衣竟然不給我一點金額補貼

算了

看在他對於GA下水游泳很心花怒放這事我就算了

(真是一對笨蛋父母)

 

回到主題上(跳一下) →此句對小紅致敬!

當天到鹿和剛好遇到紅貴賓的聚會

你也知道的(怎大家都知道?)

驕滴滴的紅貴賓是不下水游泳的

所以GA就包了游泳池了

只是在我丟窟機歐巴桑下水時

旁邊一些紅貴賓的家長冒出『好殘忍唷~被丟下水耶』

『她就討厭水還要游泳唷?』

 

現在是怎樣?

我被當壞人就是了唷?(哭奔~~)

但是雖然我耳朵沒長包皮所以聽到了

可是號稱最毒婦人心的我!

當‧然‧完‧全‧不‧為‧所‧動

 

P1010808.JPG

窟機還是被我丟下去游了

還穿上了救生衣柳~

原來溜狗溜到水上也挺不賴的

 

P1010809.JPG

其實這位歐巴桑很深藏不露

她為了趕緊離開水面那個手刀式的游泳速度有夠快的

P1010810.JPG

才沒一會

就游到了樓梯口

 

P1010811.JPG

然後死命的想爬上去

(在溜她的是心花怒放的GA拔)

當天一整排的觀眾看著GA游泳

但是就是看不到半隻紅貴賓來參加

也是啦..紅貴賓下水後應該很像火雞...能看嗎?

 

P1010812.JPG

A剖穿上了救生衣後

就開心的自己下水了

應該是有安全感!

P1010813.JPG.

A剖當天非常的開心暢游

路過窟機還會踹她老木好讓自己轉彎

這女兒的真TMD有良心呀...

P1010814.JPG

A剖包場

 

P1010815.JPG

就算完全沒注意到她

A剖還會自己下水唷

這女兒真不是白養的

真是懂事呀

歐巴桑知道抓她會丟下水

上岸後就東跑西跑就是不給抓

 

P1010818.JPG

當窟機被丟下去又自己游上去後

A剖湊上去講巧巧話

我猜A剖應該是說:『你這遜咖』

P1010822.JPG

不過應該是救生衣的浮力吧

A剖的卡稱配都會一直浮上來

都看到她的菊花都出來SAY 哈囉溜~

還好她不會在水中大便

不然場面應該更精彩(被歐

P1010823.JPG

A剖游上岸後一定會有個心花怒放的男僕去迎接

當天其實也有其他狗子下水

我還看到一位小姐好犧牲

整個人下水..牽著一隻邊境帶他游泳

而她的朋友(都男生,應該有一位是男朋友)竟然都站在旁邊看

是說你們這些男生怎能讓女生下水呢

應該是男生下水才對吧

讓我們為這位偉大的媽媽致敬!

 

接下來(跳一下)

很多人看著GA游泳游出興趣來

覺得自家狗子也得要來游一下

P1010824.JPG

然後就出現以上畫面..

那位黑狗兄就這樣被主人硬逼丟下

A剖還回頭看了一下

應該是黑狗兄的表情到位(黑不拉機的怎可能有啥表情

讓我們為黑狗兄默哀...

這位黑狗兄因為下水地點離上岸處太近

所以不到5秒中爬上岸

然後死命的逃離想要再把他丟下水的爸爸身邊

個人覺得他爸爸被黑狗兄討厭了...

我是覺得這爸爸太笨了

應該學學我

ALIM0201.JPG

像這樣把窟機綁在一個定點不就好了嗎?(戳太陽穴

P1010830.JPG

這隻也來參加聚會的博美好可愛

聽說已經六歲溜

還是撿來的

松鼠博美一隻,就永遠這麼大了

小不拉機的攜帶好方便

(隨便一個包包塞了就可以走,哪像柯基那麼大隻怎偷渡)

這麼可愛竟然有在外頭流浪的經驗

還好有好人家養她

 

P1010826.JPG

最後來個A剖泡水爽吱吱照ENDING

 

後記:

當天鹿港地陪CASH大爺也有來

他老木好可憐

當天不知撿了幾包CASH的大便

原來CASH一到了戶外就得了『無法控制大便的病』

會一直大、一直大、一直大

當天光我有記憶就約快10包左右了

CASH的肚子到底藏了多少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