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又是某天..因為我拖稿拖到忘了哪一天)

就突然有股輝押另!

拿起了我的手機,撥給了我的美甲老師

這是一個花錢的開端

然後約了做指甲的時間

果不齊然,一群女人聊天打屁做指甲

但是在我的設計更改之下

得到了美美一副!!

 

ALIM0214.JPG

因為哇奔狼偏愛黑色系列

不管是怎樣的設計我就是愛黑色

包包也是黑的、衣服也是黑的、指甲..也愛黑色

我覺得其實我是一位rocker~~

可是我真的聽不懂閃靈...

 

ALIM0215.JPG

連自己看都覺得超美

黑色尖端配上小圓白點

嘖嘖..我真是會挑

在點上幾顆失滑落是其~~

ALIM0212.JPG

有水啦!

 

感謝老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