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熱死人的一天

記得是六月底的星期六

那天本來想說要帶著GA去鹿和游泳泡水

哪知搖遠路途到了後...

鹿大結婚啦!

所以沒開店~~阿咧

但還是恭喜鹿大娶某唷!

 

那....沒水泡要怎辦?

說這時我想到我之前吵著要去的彰化火車站對面的阿布!

那是柯基YOYOWAWA的店咧

有飲料..有FOOD~~在這熱死人的夏天是個救命泉呀

馬上設定導航轉往阿布

店員看我拉著GA進去

不虧是YOYOWAWA家的店員

一眼就認出是柯基

(總算沒人講我家是山豬來著..)

YOYOWAWA拔與麻兩人都好年輕

而且人超客氣

店內很忙還是一臉笑CC

而我也總算見到傳說中的雙胖

ALIM0278.JPG

左邊是WAWA右邊是YOYO

說實在的

此兩位小姐剛狂奔下來時我嚇到了

肉滋滋的看起來好好吃..(抹口水

超想抱來揉一揉

不過YOYO超熱情激動

經過GA拔與我的鑑定...YOYO的個性跟窟機一樣..

黏TT一隻

但還不及王桃花,因為阿花是時速1000轉 (這樣有懂嗎?)

 

ALIM0274.JPG

GA兩個就在此店顧門口

來往的行人與客人都會注意到這兩位龐然大物...

尤其是A剖

整個把店門口當自家躺

ALIM0275.JPG

店門口沒太陽,有風 ..就看到A剖又劈腿了

這孩子每次一熱就這樣沒形象的劈著腿...

窟機流了滿地口水(你是要跟搜拉拼唷!

ALIM0280.JPG

YOYO很愛往WAWA身上擠

依照雙胖的拔麻的講法是:YOYO因為之前流浪過,所以個性很黏人。相對的WAWA這大小姐反而很冷淡

不過兩隻都好可愛唷...那個肉軟呼呼的

ALIM0276.JPG

YOYO的笑臉跟窟機一樣,很愛討人摸摸的個性也一樣

摸著摸著就整隻爬到你身上

小姐...也不看看你幾斤(汗

相對的..我覺得WAWA比較注意她的拔麻在做啥...一整個很愛自家人

ALIM0279.JPG

YOYOWAWA:我們在彰化火車站對面的『阿布』!有空可以來看我們唷!!!

後記:

從網站中得知YOYOWAWA家目前照顧了一隻流浪過的柯基小小

看了好心疼..我們疼這些孩子都來不及了

為什麼要讓這些孩子流浪又受苦..

改天我要找時間過去看看小小

也希望小小能找到給她一個家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