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很少上來更新

(反正也沒啥人在看)

但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我還是來打篇文章好了

先講好,此篇文章沒有GA...想看她們倆的可以轉台了(不要那麼殘忍真的轉台蛤 )


話說星期三下午我請了半天特休

反正特休放著也放著,公司給的福利還是得好好拿來用

跟GA拔到了臺南新天地看『3D舞力全開』

其實我一直很尬意它前一集很可愛的一位捲捲頭『糜鹿』→在第二集的中文字幕是這樣翻

第三集總算還他正名『米路』

其實他演第二集時只有15歲呢!(我是正太控)

其它的男女主角對我來說都是『無視』

可愛的米路其正名叫『亞當.塞凡堤斯』

去YOUTUBE可以去查一下他的跳舞的影片

反正這片我都一直只看他啦..

跳舞真是越來越厲害(長的也越來越可愛)


看完電影後,GA拔又吵著國民美食『臭豆腐』

該怎麼形容那間店呢..

那間在新光中山店的後門對面的一條小巷子的轉角

阿不懂我也沒辦法

叫我畫圖更是辦不到..

就那個醫院旁邊的巷子口就是了..

兩人點了一份大份的,但大部份都進了GA拔的胃

接著去中山店走走逛逛順便消化一下

因為等等要吃『西堤牛排』

下午五點半一到就一堆訂位的湧進

還好我也有提早訂位

看似少少的料理

其實吃好飽唷!!~~~

比較特別的是我牛排是點五分熟

我去貴族都是點三分..

對..我變態

其實牛排的最美味熟度是三分,因為中間還帶有點紅嫩最能襯托出牛肉的原味

但我想能接受的人不多啦

想當初(跳回過去)

我跟GA拔去吃牛排,我點了份3分熟的 他就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結果情侶最愛做的事就是點的東西會互相給對方吃一小口

當他吃到那3分熟的牛排後...他徹底的愛上了

然後他也沉倫了

這樣也好,有人陪我吃美味的3分熟

 

在跳回主題上

西堤的服務方面我覺得很好

每道菜上來都會仔細的講解

並且建議要搭配什麼沾醬來吃

很貼心呢~

 

吃得飽飽..抱著快爆炸的肚子回家

下次呢?換換口味吧..王品?夏慕尼?

看GA拔想點哪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