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真的沒想到有這一天


下班前友人打電話給我

友人:ㄟ~我看到一隻流浪柯基在路邊蛇來蛇去耶

我:幫我抓住他!我下班去跟你會面


後來下班後跟朋友聯絡

友人:不行啦,那隻完全不給人碰很怕人


之後我就去她講的地點兩人一起合追

為了追他 老娘我逆向....整個好可怕

還好當時沒啥車


之後他走頭無路跑去一家麵店內躲起來

就這樣被我抓到了


抓到的當下是...有夠臭!!!!!!

臭到快不行啦

我就盡快送到美容院去洗香香

店員說洗了6次才變白..

P1020493.JPG  

很可愛的小男生

P1020494.JPG 


P1020497.JPG  

感覺似乎有理過毛...我覺得毛有斷層


P1020498.JPG  

聽到門的『叮咚』聲會歪頭..超可愛的孩子


當我在路邊看到他的第一眼時

他正在努力墊腳尖在爬噴桶... 這更證明這種狗沒資格流浪


目前狗在一樣是養公柯基的狗友家中會渡過第一晚

據我去電了解她們雖然很喜歡這一隻,但是家中那隻完全不想接受這隻

畢竟家中那隻也滿1歲了,開始會有地域觀念了再也不是小幼幼時期可以玩了


明日我會先把柯基弟弟帶回來

對方表示這孩子很乖

完全不吵不鬧 就算家中那隻狗一直對他兇他都不會有任何動作

而且因為流浪一陣子了吧(我猜

所以一回家就狂奔去吃飼料 感覺好可憐

這可能是他這陣子吃最飽的一次...


新營是個小地方

柯基又是少有的狗,所以問問幾個人都知道哪邊有養

但是這隻真的沒人見過

我會再去晃一下看有沒有人走失柯基

真的確定沒人在找狗我才會開放認養


目前狗狗未結紮.我會考慮讓他結紮後再給認養


以上為目前情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