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從星期六在我家起算來第三天了

渡過這兩個夜晚

我更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凱莉根本就是

 

天然呆....


她不能跟窟機奶奶玩(因為窟機奶奶在以前公園就會兇她,所以她完全不敢靠近窟機

所以只好找Q剖玩

但玩一玩後她就自己跑去找牛皮骨玩

對...是牛皮骨


她會自己甩上去然後玩拋接...

還玩的很自得其樂

完全忘了上一秒她才在惹Q剖惹的很不爽


然後Q剖就這樣被晾在旁邊了....


凱莉以前住陽台的籠子

所以她的籠內訓練算很..完美?

喊一聲就進去也不吵不鬧也不會在籠內大小便...


因為我怕下班回家我家全毀

所以凱莉在我上班時我先關在籠內

然後我爸每隔1小時就上來把狗放開去上廁所然後跑一跑在進籠

直到我五點半下班回家後約六點15左右我再抓著凱莉跟Q剖去我家附近走一走跟大小便

至少會走個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

她們要走就走 不走就自己會轉頭回家  真是貼心


窟機奶奶因為右後腳關節炎的關係所以比較沒在強迫散步

偶爾白天天氣好會帶她去晒太陽→老年生活不一樣呀!!!

只差沒在泡個老人茶跟棋盤傳好給她....


目前來表明認養凱莉的人不多

讓我想說凱莉是很不討喜嗎? 怎沒有狗友來想認養呢?

基本上晚上睡覺我還是關籠

平常如果我在都不關的就讓她自由自在


剛剛整理一下她的嫁妝

其實前主人很疼她的

還買了雨衣跟衣服給她

好歹以前也是秀命命


新主人請快出現

讓凱莉妹妹在新家過快樂新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