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很多人對凱莉的關心唷!!!

剛開始我真的很擔心沒人想要認養她

畢竟養一隻狗真的要很慎重的考慮很多事情

不管是生活還是經濟

 

其實我爸媽對於凱莉也很喜歡

不過就是多一口飼料而已

但是我家是公寓,我自己一人住一戶所以狗可以在家到處晃也沒差

可是因為我養了窟機跟Q剖,這樣對凱莉很不公平

不公平在哪?

生活空間太小是我覺得最主要的

這樣跟她以前在陽台生活有什麼差別呢?

所以在看過很多人的認養留言後

我主動跟某一位聯絡了解

由於對方家的柯基是照三餐在外面散步上廁所而且付近的公園有多達10幾隻柯基狗友

讓我覺得這樣凱莉可以有運動跟交友部份的好處

 

星期一對方會先接回去

希望...這是凱莉最終的一個家。

 

(好害怕離別那天,我應該會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