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滴~~你們沒看錯

我更新了!!!(咦?不是應該說我結婚了嗎?)

就在上個月的11月25日我跟嘎拔走入了禮堂

過程不再多說,反正結婚就是那檔子事

結完後我並沒有馬上立刻轉身走人去蜜月

反而是到12月才去渡蜜月

因為在11月初時就在看各旅行社的行程

住南部所以想說要從高雄小港出發

但其實很多航班都從桃園飛

所以要看行程有沒有從高雄飛的

稍為找了一下就挑好了

 

由於我所找的是比較小的旅行社因此小姐也有告知有可能會跟雄獅或是五福的併團

這點到是無所謂啦,反正有成行就ok

第一次出國什麼眉角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把行李準備好就ok了

P1030411  

兩個新手出國去~~~

由於倆人都是第一次出國,覺得什麼都好新鮮好好玩

在大廳看一些歐巴桑都不知道出國幾次了覺得自己也要努力存錢出去玩!(是這樣嗎?)

咻一下到了日本後(其實過程坐到腰酸背痛想睡又沒辦法睡,但機上餐不至於太差)(我是搭中華航空)

P1030416  

先衝去便利商店買當地的煙跟壽司與泡麵..(非輸出用,所以一條煙就日元4400了!好貴!!)

煙是嘎拔這幾天的配備,剩下兩個是怕到飯店會肚子餓所以買的

還有日本的『午後紅茶』好好喝!!臺灣的爆甜的要命,日本的剛剛好完全不過甜真是超好喝的!

 

P1030414  

搭著飯店的接駁車到第一天的飯店:成田PORT

CIMG0312  

導遊是個年輕的小姐,也才30出頭

順便說一下,我們這團人數才27人而已算是小團

而且撿到便宜這團是不用付司機跟導遊小費的唷!(我真是賢慧的太太)

CIMG0313  

到飯店等CHECK IN

CIMG0314

基本上就飯店咩...

大致看一下

CIMG0315  

等著拿房卡

今天大家都還不熟所以都各自拿房卡就回房去了

否則早就去買酒大家一起喝到暈

 

在日本最常見到:自動販賣機

平常是從電視上看到這些

沒想到實際看到後真的好好玩 (請體量第一次出國的人對於什麼都覺得很新奇的想法)

CIMG0316  

先是飲料的販賣機

  CIMG0326

然後是煙的販賣機

 

 

  CIMG0329 

賣吃的販賣機!!

 

CIMG0328

因應嘎拔的要求買了章魚燒(因為他覺得好好玩,雖然有買壽司跟泡麵但還是來個特別的玩玩)

(手上抱著筆電,連出國也要忙公事呀我)

 

CIMG0327

經過142秒後

 

CIMG0330

燒呼呼的章魚燒出爐囉!!!

倆人都覺得這比那個新X三越的日本展上日本師傅來臺灣現做現賣的章魚燒好吃到翻...

因為現場展的章魚燒所抹上的醬油是無敵爆的鹹呀!!完全不合味口,吃完後整個覺得血壓會爆表

反而這個販賣機的還好吃多了耶!!!(讚)

 

CIMG0324  

配著脾酒喝真是讚呀...

臺灣雖然也有Asahi

但是這罐的沒有

日本都會把好的留在國內,較次級的輸出國外

所以在臺灣喝的日本脾酒的泡沫都會有點刺刺的感覺,沒那麼順口

喝到這罐後我整個愛死了~~而且才5%

我跟嘎拔說我來日本會變酒國女英豪! 根本是小咖呀這個~~

(就連最後一天在日本我都還是要來上一罐)

 

在日本因為『使用者付費』跟臺灣四處可wifi的狀況不同

他們可wifi的點好少

所以如果要用飯店的電腦上網是要付費的,當然wifi不用

就在指定有wifi的小房間上有著密碼,登入即可

 

CIMG0318

 

第一天就這樣在新奇的體驗下結束。

廁所的水龍頭水打開就可以喝這種fu真特別

衛生紙丟馬桶這點我還可接受(不過衛生紙好薄唷!用的很驚驚)

日本的柏油路...真的好平穩(臺灣的路平專案有跟沒是沒差的)

而且完全沒聽到有人按喇叭

明天就要去箱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