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現在過著新人生!!! (沒離婚!請不要想錯!)
就是呀(手背背後來回走動)
有再看我FB的人應該有發現,就是我在2017年的2月離職了!!

因為每天都過著計算貨櫃量的生活,好累唷~~~
而且這種工作再過個20年也就是那樣而已,不會有甚麼成長的
然後..反正我已經抱著退休後國家也破產也領不到退休金的想法了(不然你以為現在吵18趴在吵啥?)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累捏~~~還讓我差點有憂鬱症

老闆每個月花2萬2請你這個打死也不會走的人20年直到退休 老闆超划算

如果你會算術,那我相信你很了解..你根本就是廉價勞工

 

在2015年時我加入了MARY KAY(玫琳凱)
加入前還特地去GOOGLE了一下這間公司,果不其然!!是直銷、然後也有一堆負評等等的
但我還是加入了。WHY?

因為:
1. 透過免費的產品使用教學(是用在臉上而不是手上!)我皮膚變好了
2.不強迫購買。先試用再選購~超貼心(這樣就不怕買到雷了)
3.三不五時有特價優惠,比百貨公司划算幾百倍。(精打細算之下超級划算)
4.只要自己不貪心,那些負評都是浮雲。
5.產品通過FDA
還有很多很多的原因,我就不再多說了。
因為光是能讓皮膚變好這點我就超級感謝了!!

現在每天我都有事情在做
忙陌生開發、忙陌生約課、想DM、想活動、參加活動
S__19759123.jpg  

最最重要的是
內心的成長!

從沒想過除了在學校因為要報告而上台之外,在這種團會平台我也能時常上去發表演說

還好以前在學校都被訓練好了,所以很享受這種FU

在一般公司得不到的心靈滿足,在MK都能得到

S__19759124.jpg  

現在每天睜開眼再也不是『昨天的報表、今天的貨櫃要怎排、哪個客戶又要甚麼東西』
而是『今天的DM、明天要去哪陌開~~~』

有些人看到我辭職後就來大力按讚表示『做自己想做的事最開心』

同樣的,我也把這種勇氣分給你們大家

其實你可以有很多選擇

你公司,花了多少錢買去你的夢想???

我一直覺得很多人的潛力無窮,但為了『工作』而放棄自己其實很想要做的事

畢竟有的人覺得夢想不能當飯吃吧

 

『人生,再不瘋狂就等死』

 

獻給每個在工作中的各位

勇敢脫離『舒適圈』是我從一個年輕的弟弟身上學來的

當完兵後憑著一股勇氣就到了美國去打工,你以為是端盤子?不! 他跟著一堆黑人開堆高機、堆土機再做粗工

英文能力2266的還是努力學習,勇敢踏出第一步。

完成了環美(租車)更到了澳洲去打工(香蕉園扛香蕉)包括環澳

帶著台灣的國旗到處交朋友,喊著『台灣難波萬』。在美麗的海底拉著國旗,告訴每個人『他,來自台灣』

嘿!這孩子才是真正的愛台灣

愛自助旅行的他很努力的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而當初自己在他這年紀時是在做啥。

每天在學校與打工之間徘徊? 在為等等去哪玩煩惱?

S__19800233.jpg  

而我,每一天給自己不同的挑戰真的很棒!!!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夠找到自己真的想做的事!(那個嫖賭、詐騙、吸毒、家暴都不可以唷!!!)

分享居裏夫人的一句話:

17歲時你不漂亮,可以怪罪於沒有遺傳好的容貌;但是30歲了依然不漂亮,就只能責怪自己。

因為在那麼漫長的日子裡,你沒有往生命裡注入新的東西。

 

 

我們的美麗課都是免費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聯絡唷~~~  

IMG_143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