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扳開窟機的牙齒

一口的黃牙

後牙齒有點牙結石

前牙也有

ㄟ剖雖然沒啥有

但總覺得不太安心

畢竟牛皮骨跟綠潔牙骨系列我相信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不然人都每天刷牙的為什麼還要去洗牙

於是乎




我就買了條狗子的牙膏

每個晚上都叫來刷牙



這是我買的牙膏

一堆英文..但我知道是薄荷口味~~比較清爽怡人


apple:介紹那麼久是要不要讓我刷啦!!

ㄟ剖跟窟機很喜歡牙膏狀的物體

因為小時後都有吃過營養膏,所以會認為那一定是好吃的~~(改天弄哇沙米看看)





ㄟ剖非常的迫不及待的拆了這牙膏

窟機其實也在等..但被ㄟ剖兇走了~~~




擠好牙膏...(ㄟ剖非常的希望...介紹能夠略過)



把手伸進去...其實是因為一隻手要刷一隻手要拿相機..不好拍

不然應該是要用另一隻手把嘴扳開,才好刷到牙

所以這只是做做樣子給各位看一下喔


有點殘影..真是sorry

其實都是ㄟ剖主動過來的喔

她真的很愛刷牙耶~~~


血盆大口...好多殘影喔 



刷完牙後再來張漂漂照粉美吧~~~做娘的心中可驕傲了

ㄟ剖經過一刷後..口中也不會臭臭的(其實ㄟ剖比較沒味道,臭的其實是窟機)


apple刷完後,下一位就是GUCCI囉!!!

好孩子要乖乖刷牙ㄡ!!!!

主人別只顧著自己忘了幫寶貝刷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