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應橘子一家的邀約,我們又出現在生日會了喔

這生日慶的相關文章竟然媽寶一家馬上隔天就交作業,真是嚇傻了我與窟媽媽

你們也未免太快了吧!!!

以下文章有許多很好笑的事..讓我跟各位從頭說起吧

在從新營要出發的路上,我隨口問了一句司機..:『你有帶地圖嗎?』

司機先生整個定住...我懂了,司機先生沒帶地圖啦

我就馬上打電話給橘子姑姑要路線,還講明是要從中港路的交流道下去

沒想到天兵司機先生竟然從五權西路下去...

原因是『不是要轉到五權西路嗎?ㄚ就直接從這邊下就好啦』

阿哈!這下子路線又不同了,我又趕緊撥電話給kilala拔求救 ~~~~

結果到現場,機乎很多人都知道我們走錯路...(丟臉丟大了)

下了驚險萬分又讓司機先生按到無力的生日會場陡坡(司機先生的車子底盤超低..有被卡到)

從停車場就聽到狗子吠..還想說真熱鬧耶

沒想到這聲音竟然一直是橘子一隻在叫耶...(肺活量不錯ㄛ)

到了現場就看到好久不見的媽寶、柯妮、窟先生等等真開心

ㄟ剖這個玫瑰幫幫主當然要戴上屬於不良少女專用的『口罩』然後被鍊在柱子上

而橘子喔...從頭叫到尾耶.. 總算找到位比窟機還厚話的狗子了( 當天窟機很殿殿喔~~~)


久違的窟先生~~~


可愛甜美的柯妮~~我一隻手就能抱起來了耶~  那位媽寶先生我沒拍...(竟然看到柯妮忘了拍色狼媽寶啦)


A剖被戴口罩很不開心的在地上嚕草,希望能脫掉口罩~~~


當天的長毛帥哥  阿魯  (我超喜歡他的毛...比A剖長耶)

但其實他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啦..
如下




沒看錯!這就是長毛帥哥翻臉的時候.. 請各大美女看清楚喔!!!


我只要一拿出零食,就有好多狗子來當我的小孩

卡內連續來了快五次..而且我懷疑他有在監視我,只要我一拿零食就一定有卡內!!!!屢試不爽

在此謝謝很多的家長來關心A剖...因為被帶嘴套

還有人問我,,:『牠被閹掉了也還那麼兇嗎?』

我:『‧‧‧‧她是母的』(我知道她很像公的咩..但不用如此傷我的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