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剖不見了』

這是我在上班時接到ㄚ嬤打來的電話

『怎會?你有沒有仔細找阿?』

我住公寓頂樓搭蓋,只有我們家能上去。

『我一進去只看到窟機阿!我一直叫ㄟ剖都沒出來,我都沒看到她阿』

就這樣

我跟公司講了一聲就騎著摩托車狂飆回家

在路上想著

外面的門 ...關了ㄚ還鎖了耶

裡面的門...也有關ㄚ!

ㄟ剖怎可能不見???


當我騎到家樓下時

ㄚ嬤在四樓陽台看到我

『找到了啦!!!』

『在哪找到的ㄚ?』

ㄚ嬤不好意思的說....『ㄟ剖躲在椅子下面睡覺啦...我沒看到』

『吼!!!!!!!!!!!!!!!!!!!!!!!!!!!!就跟你說咩!!!』


ㄟ剖跟窟機的不同...

窟機你叫她,她會回話

ㄟ剖你叫她,她不回話..只會傻傻笑笑的看妳

妳把她關在紗門外,她也不會開門..只會呆站在那

窟機是會推門,還會把頭夾在門那邊...


結論是:


ㄟ剖只是因為椅下很涼,睡的很爽外加不會回話而被ㄚ嬤誤以為走失 ...

以後阿嬤知道要看椅子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