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是ㄟ剖跟小麥的生日

三歲了

可是小麥已經跑到天上去當小天使了

所以只有ㄟ剖自己過

在七月時我跟麥拔其實有討論要替他們辦生日會

但一位主角提前缺席

為免傷心難過,所以我才沒想說在十月辦生日會

算一算..ㄟ剖連個生日會都沒辦過

但她可以說是天天過生日

天天過很爽

但第一爽的是...

 

 

沒錯,就是她老母....窟機小姐..

睡覺睡到我長上去

還自動鋪好被子...

 

還會被她斜眼瞪...

 

吹電風扇也要排第一個...

 

 

ㄟ剖整個是無奈狀態... 只能翻肚表示抗議

 

生日咩

總要來點東西

所以我去買了些東西

 

號稱+在水內讓狗喝,可以讓狗狗的牙垢自動脫落的『潔齒水』一罐台幣400元。(目前實驗中,有無效果將會在上來報告)

 

還有另二犬瘋狂的牛奶骨跟雞筋肉捲

此二項產品她們都很熱愛→我很懷疑她們有啥是不吃的...

 

加在水裡就能讓牙齒漂漂?  目前試驗中...

 

還是雞肉捲...比較實在啦。

PS:話說當天吃晚餐時

我講了一句『今天ㄟ剖生日』

我媽馬上打開冰箱開始找肉來涮給她吃

我爸馬上拿起豬腳要給ㄟ剖吃→麵線咧??

你們可以再現實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