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宅狗文之後

我隔天就帶著GA到新營市文化中心旁玩

以前小時後這邊是個舊體育場

當時是個草長的比人高,要有活動才會有人去剪草的不毛之地

然後髒亂到不行的不行

就算換了N個市長,其實也還是那個鳥樣(你覺得當過市長或縣長的能夠買到限量的法拉利,但新營一樣沒改變..原因會在哪?)

因為他們都會推說那塊是台南縣政府的地→對我來說都是推拖啦..

其實新營真的很落後

主要還是看市長的建設吧

不管幾任市長,新營市就像是按到了停止鍵一樣...原地不動

唯一能說近幾年的改變

就是家樂福旁的體育場跟新營這個舊體育場的改建

現在也很多活動會辦在那邊,而且草皮很大

這次就請我的朋友一起幫忙載一隻

帶著GA一起出去玩囉!

 

DSCN1038.JPG

當然

這個公園很大

假日跟晚上很多情侶會來這邊走走、談心(當然沒有怪叔叔)

DSCN1024.JPG

就算帶小孩來也別擔心

這邊有很多的遊樂設施

在旁邊還有籃球場

很多年輕人都在那邊打球,而且到晚上11點也會看到他們在打籃球喔!

DSCN1041.JPG

很大的一個湖泊,中間晚上會噴水

其實這邊晚上很漂亮,會加上燈光效果

 

DSCN1042.JPG

這條橋在晚上超超超美的

白天就看得到很多新人來拍婚紗

很LUCKY的,今天遇到一組

 

DSCN1020.JPG

在橋上叫ㄟ剖跳上去給我拍拍

但是她的雙眼一直盯著其它方向

DSCN1019.JPG

再一張..還是一樣不太甩我

因為她只想要到處晃晃

DSCN1023.JPG

窟機也是一個樣...=.=

都不看麻麻啦~~~

 

DSCN1022.JPG

對了!湖這邊有一隻小白鴨喔!

還好寒冬已經過了大半,可以不用擔心牠被抓去宰了..

當然也有很多人會丟些麵包來餵牠,久了只要人靠近牠就會主動靠過來討吃吃。

 

DSCN1032.JPG

這個公園內都會看到一桌一桌圍滿著老人

別以為他們是在泡茶..

其實他們都在下棋,只是那個棋喔..是有其賭博的成份居多啦.

旁邊的當然就是觀看的囉

但其實真的有人是來純聊天打屁的

 

DSCN1021.JPG

窟機已經很想跑了...

 

DSCN1031.JPG

這邊有個很有漂亮的建築

旁邊有小小水池喔(有會愛玩水的狗子家長請小心喔)

它上面的那一片一片是太陽能板喔!

按照其GA拔的表示是說那個可是貴鬆鬆的咧!

DSCN1037.JPG

旁邊的板子會秀出其輸出的電力

還有其解釋

算是讓大眾多多了解其太陽能板的作用吧!

DSCN1040.JPG

這是太陽能屋的背面

其樓下是停車場,但其實旁邊的路上到處是停車格

而且....很空

空到你不用找停車位

所以用不太到地下停車場

再加上旁邊是新營省立醫院,停車位多到爆..

DSCN1029.JPG

在這邊也有很多...ㄟ...彩繪過的羊(還是鹿?)

我是拍這隻啦

其實有空的人去細看園內所有的羊(還是鹿?)

你會發現

每一隻都被畫的很怪..

DSCN1027.JPG

你們有看過羊(還是鹿)身上畫人的嗎 .....???

DSCN1028.JPG

連窟機都整個覺得很怪,死都不要配合拍照..

這邊的羊(還是鹿)很多,有興趣的自己來一隻一隻拍..

DSCN1036.JPG

在一個大門口的地方旁放了這個~牛牛造型的稻草燈作

晚上會發亮喔!

其實旁邊有兩隻小小牛,但可能有死小孩搗亂,有點破損

DSCN1034.JPG

喊很久..ㄟ剖才願意坐下

但我想

她不想拍的原因是...

DSCN1033.jpg

這頭牛的表情是→囧  (這是誰用的燈阿!)


(上面有寫請勿攀爬喔!請各位多多愛護)

 

DSCN1035.JPG

這邊我就叫它:囧囧牛吧!(再來張大特寫)牠全身是稻草喔!

ㄟ剖100個不甘願...

DSCN1039.JPG

近黃昏的景色也很美喔

過去點有做小橋、流水

但也有一群一群的流浪狗

假如自家狗是叫不回的,要小心喔

因為不知道那些流浪狗是兇是善,所以還是別放開牽繩喔!

 

DSCN1044.JPG

晚餐,就在新營省立醫院旁的一間店家吃

這家店因為我的公司有訂他們的便當(我推薦的)

所以我跟他們也有點熟

2009-2-16 下午 03-13-26_1085.jpg

價目表如此如此,不貴!

這家叫『自然風』

店家很歡迎狗狗

不排斥

而且店有戶外跟室內

DSCN1048.JPG

GA就綁在旁邊的竹子那邊..

因為店家有養一隻流浪狗,我怕她們去搗亂

狗狗叫:小花

 

DSCN1046.JPG

(抱歉..糊了)

是個脾氣很溫和的孩子

但我忘了問是男是女

重點是我摸摸頭後也忘了看...


這天

我跟我朋友就一起吹著涼涼的徐風

坐在戶外享用晚餐

DSCN1051.JPG

這是我點的『酢醬麵』(麵+湯只要50元)

抱歉我都攪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這道麵我很推,因為很夠味

那個醬很喜歡~還有大塊的豆乾!

 

DSCN1052.jpg

這是我朋友點的『牛腩飯』

很多配菜~這樣只要70元

 

喜歡吃辣的可以吃他們的『宮保雞丁』我覺得也不錯喔!

(火鍋部份只接受預約,要提前約.至於要多提前,我沒問..因為有次跟GA拔來要點他們說要提前預約才有..臨點的沒有,其實是因為他們的地點屬於偏僻,所以食材不會準備很多)

 

DSCN1049.JPG

吃飯前窟機很享受我朋友的摸摸+按摩

DSCN1045.JPG

綁在竹子上跑不了了!這樣才能防止窟機撲腿討食,跟ㄟ剖不知會不會去兇兇小花...

 

DSCN1056.JPG

走了一整個公園,晚餐只能看我們吃

兩隻都有點...不爽?

不過看ㄟ剖把頭放在窟機的卡撐上是很常有的事

在我家常上演

絲毫完全不把窟機當媽看...

DSCN1030.JPG

最後,放上ㄟ剖的丁字褲照跟大家說掰掰~→我一直覺得旁邊兩團黃毛是肉,然後黑色部份是丁字褲....

 

有空要出外走走喔!!

感謝我的朋友讓..窟機踏她一整路的腳坐摩托車。

真是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