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

帶著a剖到新營的『東京動物醫院』做了個觸診

起因是在5月10日星期日的洗澡時,我摸到了A剖胸前長了顆很小顆到有如小BB彈的小腫瘤

為了排除心中的擔心

因為我很容易胡思亂想,但只要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我就不會亂想

所以帶著A剖去做觸診

 

在幫A剖用胸背時,窟機氣到哭出來

那個叫聲我解讀為

媽咪你偏心!怎麼只帶胖子出去!!


我只能安慰這個傻媽:『你要是知道去做啥,相信妳寧願在家

雖然我不曉得窟機懂不懂我的意思

但就當我對她說了算吧。


A剖很開心這次沒有窟機跟她搶摩托車的空

(是的..我有辦法一次載兩隻狗。)

 

醫生看到A剖都很開心(因為很喜歡A剖的大屁股,每次都愛偷摸個幾把)

但是A剖一到門口就死不進去

因為她記得老木我把她丟在這邊結紮

所以我很相信狗的記憶能力

一抱上看診台,A剖差點翻桌....外加翻店了

還好醫生也不是混假的

還是很利落的幫我做了觸診


其初期診斷為:脂肪瘤

基本上是腫瘤一的種,好發於4歲以上的寵物,其腫瘤多屬於良性居多

而且也有可能會消失,但這個機率我有看過很低


之後我有在枯狗了一下,發現有些醫生主張割與不割

割的是說怕不是脂肪瘤,至少可以做切片檢查

不割的是說主人要持續觀察其此脂肪瘤是否有變大的趨勢,如有變大再去割(通常變大會是短時間變大)

而且狗狗年紀若越大,手術風險越高。畢竟要麻醉...


我有多問幾間醫院,也都得到先觀察的結果

畢竟這種東西對醫生來說是見怪不怪的吧


老實說,以前我家博美身上也有一顆

但當時年紀大了,動不了刀

而且後來是因為太老了才走的

並不是其脂肪瘤的關係


總之我還是會密切的觀察這一顆小BB彈

希望某一天它會自動消失不見

不要讓我提心吊膽

另外

好事告知


A剖正式減重到16KG了!!!!

 

總算擺脫了18KG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