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是在上星期五發生的(10/2)

當天晚上我下班後到寵物店買牛皮骨

隔壁的空房子傳來一陣陣的貓叫聲,聽店員說貓好像困了快一天,但找不到貓在哪

我就因為好奇心+想幫忙過去查看

發現一隻好小的小貓咪被困在鐵門中間出不來

還好旁邊有空隙,但是被板子檔住所以牠不敢出來

真的不知道牠是怎麼進去的

 

我心想問題是在那塊木板,所以把木板移開了

移開沒多久後小貓咪就跑了出來

正當想說事情解決了的時候

小貓咪因為衝到大馬路上被迎面而來的車子撞到頭

就一直在馬路上面掙扎

我整個嚇傻,馬上跟寵物店要了一大塊毛巾,衝到馬路上把小貓咪包起來

然後騎著摩托車衝到動物醫院

但是在這途中小貓咪已經斷氣了,到院時已經先走一步了

 

我請醫生幫我協助處理團體火化事宜,花了一點小錢

但我覺得這些都還好

因為我不想看到小貓咪的屍體被車子來回碾過

愛護動物的人都知道這是很殘忍的

有如鞭屍一樣的可怕

回到家後我大哭了一場

隔天在噗浪上也說了這件事

很多人都勸我想開點,畢竟我的起念是好的

只能說小貓咪跟這個世界沒有緣份

 

昨天到動物醫院去領火化收據

發現是『大坑古厝白馬神廟寵物天堂』來幫忙火化的

在那邊..我就安心了不少

那邊都會有人幫忙超渡唸經

我也每天早晚在家上香

希望小貓咪以後能往好的去

不要再當流浪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