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又是我自己的事

不想看的轉台一下蛤!

話說我跟友人小花又出遊了!

因為哇奔郎星期六日都休假

友人小花身在補教業,能休到六日的假灰常的少

我們這對假夫妻就又出末了

 

前幾天跟GA拔講到

友人小花都帶我去了情侶才會去的地方(請不要想歪)

比如:日月潭坐覽車→GA拔從來都沒帶我去過

         動物園→GA拔也從來沒帶我去過

         夢時代的摩天輪→GA拔是有陪我逛夢時代,但沒搭摩天輪

 

綜合以上三項

是的

所以我跟GA拔不算情侶

因為都沒去以上那種傻瓜情侶去的地方呀!~~(吶喊

 

ALIM0309.JPG

搭一趟要150

旁邊說還有全車透明的特殊車

哇心想這車應該那種脫光外拍族很愛

就搭到最高點全身露點脫光的那種應該把這車選為熱門景點

 

還好今天穿褲子

但友人小花穿上了長裙

不過我們這對假式夫妻並不愛來這一套

還是坐上了正常版本的好了

 

到了最後的四分之三圈時會有架在外面的相機會幫你拍照

不過我一直很想知道到底有沒有人惡搞?

例如露胸、露屁眼這種方式..

下車後可到另一旁的櫃台購買(對你沒看錯,還要再花錢買)你剛才拍的相片

前題是你自己順眼

一張普通相片加護貝要100大洋

如果你想要可以放入皮夾子的那種記念本相片則是一張50,但一次要買兩張

算來算去還是100元..

我數學還真好(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