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剖的4D.JPG

這是a剖的4D檢查

艾莉希體沒過...

目前住院中


星期六帶她去九族看櫻花時還好好的

但星期日早餐就不吃

對於我家這個貪吃鬼來說是很神奇的事

但在我陪著之下她有慢慢的吃完


期間我觀察她的糞便跟尿液都很正常

所以我初期是想說她是不是前一天玩太累而不想吃東西


但到了晚餐時刻她還是一樣沒食慾

卻還是有慢慢的吃些飼料

但當時因為晚了,所以就有打算星期一再觀察


今天,早餐依然沒食慾

上班時一顆心懸在那裡

跟s麻聊過

有可能是發燒

所以一下班就馬上帶狗衝醫院


醫生提議做4D順便健檢

驗出目前肝指數過高、中了艾莉希體


馬上安排住院治療

預計是住3天,但要再看詳細情況


1天NT$800(含醫藥費)

健檢NT$1500


我覺得遇到就遇到了

我不會哭天喊地的掉眼淚


重點是要陪著A剖渡過這一關

因為我答應過我決不會對她放手,我要照顧她一輩子  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不能現在就認輸的哭了,因為只要一哭...我覺得A剖會更害怕.

所以絕不能現在就掉淚




PS:當晚窟機吃掉了原本要給A剖的飼料,也就是吃了兩份晚餐  一臉爽樣

PPS:你如果以為窟機會想A剖那就錯了,她反而睡到翻白眼的爽....


謝謝對A剖的關心

我會再來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