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07.jpg  

從一開始的臭抹布

到洗了六次才白帥帥的小帥哥(讓老娘我追了快500公尺!

P1020498.JPG  

跟你講話還用斜眼青人...

 

P1020512.JPG  

恭喜你四合一過關(我的確很怕你沒過關..

P1020500.JPG  

在公園跑跑還非常的開心

因為你以前只在馬路邊跑還要閃車子外加要找噴吃

 

在我po出文章的第一天,那篇文章竟然高達一千多次的點閱率

真是嚇到我了(老娘我可不是文藝作家呀!!

 

柯基弟弟真的很可愛

在給同樣養柯基的狗友家照顧時,對方也一整個在稱讚弟弟的乖巧

會自己一個靜靜的玩球

大便會轉圈圈

尿尿有如瀝青的顏色..因為以前吃的不知道是啥,嚇死狗友家的人...

 

狗友有幫我在撿到的第一天去警局報案了,但警察說沒人來報走失。

新營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動物醫院跟寵物美容都問過了就是沒人看過這隻狗

沒人貼尋狗啟事

網路也沒看到符合條件跟長的一樣的走失狗

晶片 更是沒有

(其實我很懷疑這是繁殖場跑出來的,但弟弟又對母狗沒興趣...難到是GAY來著,所以被扔出來?)


今天認養人帶了家中的狗來一起配對看看合不合得來

柯基弟弟的個性很好 是個人人好的型

所以馬上就一拍即合

P1020514.JPG  

請忽略後面那隻A剖恰查某...

 

P1020515.JPG  

對方自家的柯基也不討厭這個新家人

P1020517.JPG  

請再次忽略後面那搶鏡頭的A剖恰查某

 

P1020516.JPG  

傳說中的爸妮啊 ~~好瘦~~

(老V很有個性..穿藍白拖..)

P1020518.JPG  

望著你們離去的畫面

我知道弟弟會得到幸福的

因為你們對狗的行為做很多功課 因此你們的細心讓我很放心

雖然剛開始你說很掙扎..不過就像你說的

認養,就像結婚一樣  靠的是『衝動』呀~~

老V呀...弟弟就交給你了

不管你是要叫他『林浪子』還是『林正男』麻煩都要好好照顧他呀(但我還是挺希望你換個名字

(幫忙照顧的狗友姐妹看到弟弟離去後就哭了出來...她們也很感謝你們唷!)

 

彼此都是感謝

我感謝你們給了他一個家

我感謝狗友讓我有地方安置

 

分享:

在我們彼此在抱怨社會冷漠的同時 其實你不也常在做冷漠的事?

有時後真的..做就對了

就像我不顧後果的去追柯基弟弟

因為我就是看不下去柯基流浪...(柯基流浪吃不到噴很可憐耶!!!

 

在此感謝很多人留言表示要認養

但我會先將認識的擺在最前面,這也算是一個私心 因為代表我看得到近況

如果有人對柯基認養有興趣,據我所知『徐春水流浪狗之家』其實也有隻柯基弟弟待認養唷

有興趣的可以快跟對方聯絡唷!!!(上次看到他們連喜樂蒂都有...

一樣是做好事所以要認養也可找他們唷!

 

所以我原本在第18層地獄的現在往上一層了啦!!!!(挺腰大笑~~

柯基弟弟的新家→ 老V家

以後請大家去那邊監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