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

去年也去一次

不過剛好遇到了颱風 當時我們一伙人就穿上了雨衣管它下不下雨一樣歐兜麥騎著環島(這個島是小琉球)

這次去之前剛好又一直在下雨

下到我都有點挫...想知道除了多力拔以外還有誰是雨男或雨女

怎那麼帶塞 連兩次

(偏偏有三個人跟上次去的人是一樣所以要找爐主也不是不難找)


這次星期六去還好天氣很好

陰陰的沒有太陽很蘇服(我很討厭晒太陽)


在碼頭等船是有看到大學生一團人扛了兩箱金牌啤酒去

是說當地就有賣了你們把小琉球當什麼了...

只有兩箱你們確定夠嗎?(我才不信只有兩箱的能力)

P1020765.JPG  

一上船後馬上把折疊籠給用好

讓GQ進去休息免得被踩到

話說這籠子本來我想說窟機進不去

沒想到進去嘟嘟好

因為它算彈性的所以延展性很大

頂多把側邊擠出一個卡稱配的形狀而已~沒什麼(攤手)

 

P1020767.JPG  

BYE BYE TAIWAN ~~(到公海了嗎?)

我這才發現臺灣海峽也可以打卡耶!!!太神奇了啦~~

 

到小琉球後我們就趕去check in了

這次我們是入住幸福海景~

(很多人都介紹過跟住過了,所以我不再多說了)

只能說這間真的好讚!!!!!!

P1020768.JPG  

好廣大的前院唷!!!!

怎麼這麼讚啦!!!

 

P1020769.JPG  

放狗自由行動去

窟機奶奶開心的咧

 

P1020770.JPG  

躺椅還有搖椅真的好渡假呀

是說我們一伙人來小琉球真的是在渡假...

完全不像別人家趕行程式的騎著摩托車ㄋㄨㄚ、 ㄋㄨㄚ、蛇

我們隔天還很悠閒的去逛菜市場咧

因為嘎拔吵著說在食尚玩家有看到介紹小琉球然後說市場有一攤賣粉腸的很好吃

問題是他完全也不曉得那家長怎樣

然後我們繞了一圈只好不恥下問附近攤販(因為我繞到火大起來了)

(男人怎都不會主動問路!明明是自己的問題來著!)

明明那間不在市場內 是在市場外!!!!!

真的是不做功課的人...(嘆)


回到住宿話題上

P1020774.JPG  

Q剖這個野丫頭很難得能在自由寬廣的地方奔跑

看得出來她超開心

 

來入住的很多房客有很多是很喜歡狗的人

機乎....所有房客都來跟GQ拍照一輪了

而且都是從碼頭就開始注意她們的人

 

外加在路上閒晃時也可以聽到

『那兩隻是在碼頭看到的柯基耶!!!』

然後衝過來拍照....

 

P1020775.JPG  

窟奶奶偶爾也會有任性只給拍屁股時...

是說Q剖這孩子只要別人招招手就會開心的跑去找人玩..一整個很好拐

我是你媽耶!!我是你媽耶!我是你媽耶!!

把屎把尿的是我 辛苦賺錢養你的是我耶!!


P1020776.JPG  

晚上是吃準備好的BBQ餐


在這種涼風又不熱的天氣下真的很讚捏!!!

我跟友人小花喝紅酒

嘎拔跟其他人喝金牌的

結果買太少又去加碼

今晚根本是拼酒團來著....

P1020782.JPG  


因為前一個房客有要求加床

所以本來是六人房的床型變成了八人床了


P1020789.JPG  

後面被景就是熱鬧的BBQ~~~


覺得下次如果要再去的話

我看情侶的還是安排兩人房好了

友人與他女友在房內(應該是在洗澡)

然後我們全部人都在庭院......

因為很怕會看到不該看的和聽到不該聽的

所以還是等人出現後我們在推開門進去好了


這段時間我們就在庭園聊天、玩狗(餵蚊子)

時間....真是漫長呀(煙


因為友人帶上了柴犬一隻

真是個嗨咖

很合Q小剖的味口

因為一樣電力充沛!!!!!!

倆個玩到天昏地暗還不知道休息

結果Q小剖總算遇到對手了!就先去躺著入睡了XD

帶去的折疊籠她不想進去

但她會乖乖的在旁邊地板睡覺

窟機也是乖乖的在地板睡

(因為太累了,完全不想去考慮睡的地方吧?)

反正地板有鋪上地毯,不會著涼就好


因為是來渡假的

所以我們不像趕行程一樣的去逛景點

就騎著機車慢慢晃

P1020792.JPG  

出來玩咩

本來就是要這麼的悠閒呀

看到很多遊覽車載著一群又一群的人

覺得這種沒什麼品質可言


小琉球這個小島騎著歐兜麥就可以解決了

而且這樣自己繞才能看到美麗的風光呀


偶爾

來個不趕行程的旅行吧!

P1020793.JPG  

流浪漢造型的嘎拔....

因為太陽出來了所以睜不開眼呀~~~~

P1020785.JPG  

幸福海景

下次再來唷

 

P1020777.JPG  

窟機奶奶:下次來記得選冷一點來,這邊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