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的相處是甜蜜的
最近又遇到身邊的人要結婚的事
讓我感觸良多 ~~
一直記得朋友對我說的一句話
"談戀愛就像是媽媽帶小孩,你是媽媽還是小孩?"
想想~
也對,兩個小孩在一起也只會整天吵吵鬧鬧
兩個媽媽在一起也整天會堅持己見而僵持不下
我想
我跟我家男人就是媽媽跟小孩吧
只是他是媽 我是小孩~~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要考慮的事情真的很多
嫁過去了就要跟著男方家的習慣走
不能像以前一樣拜拜都給媽拜就好了,不用記一堆啥日子要拜拜的
還得準備全家老小的吃的呀、穿的呀
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當大小姐了
生活並不會像以前那種連續劇一樣,每天都過著沒有吵架的生活
得面對婆媳的生活,和很多男方家的親戚的生活

結婚
對我來說還很久吧,自認自己不是個好太太
因為還想要做好多事唷
做的菜應該也沒幾樣能吃
所以我說...我男人是媽...我是小孩
我吃他煮的就好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