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久違的新營 
半夜提著重達8公斤的apple 心中真是有說不出口的"幹"!
一回到我男人家我超累的,剛下完班就馬上狂奔到統聯坐車
apple在提籠裡睡的可爽了
讓牠見到久違的媽媽~~~guggi!!~~~

阿咧...
完全不是我們所想像的啦
apple會兇牠老母耶! guggi也嚇到,用一種很疑問的表情好像在問我們
"幹什麼把這恰女生丟到我這來?"
接著在這兩天的相處中,我感覺牠們比較像是...姐妹
不像母女了..
apple也被lucky教的會兇其牠狗,一定要分個高下
可憐的guggi因為手術關係現在都帶著一個大喇叭~~(伊莉莎白帽)
也還好有那大喇叭的關係,apple都打不贏
但也因為那個喇叭,害我每次都被guggi的狂衝被頂腿跟屁屁...

這次回去見到好久不見的雅慧娘親~~~跟姐夫
感情還是一樣很好..好好喔~~持續等他們的小寶寶

還有寶月、妹妹、家怡跟謝阿天~~~

最後還有牛奶跟小花~~我們還跑去唱歌唷!!!
下次的見面不知何時了...
超想來個同學會的
友誼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