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燙捲已經一年囉

就會給它很想要弄直

但以前我其實也弄過直髮,但或許是設計師的關係吧..總覺得就是沒那麼好看

後來,我認識了這個設計師,我的捲捲頭也是她弄出來的

所以我超相信她的~~就一屁股坐下去,讓她隨便搞囉

這次

她幫我剪了個 楊丞琳目前最夯的 水母頭

但我這個水母有點長

沒她上半部那麼的短

畢竟人家是藝人ㄚ,要有特色

我不用上通告,所以低調點好了


背面..
有看到上半部的水母了嗎 ??

我個人覺得這頭髮在夏天很方便,因為下半部綁起來就很涼了喔~~(手巧一點的可弄成短髮造型)





ㄏㄏ...窗戶沒關..被風吹成瘋婆子~~




眼睛在恍神了..哈~~我很會恍神的說

更多相片去看我的相本吧

就找那位  about me~~

了嗎?

最後送一張~~寶貝apple

看到我拍照笑嘻嘻的,不知在笑啥
晚上抱牠睡真的讚!!超天然暖暖包~~但請小心輕放、並且別"被"暖暖包壓死了...

apple:各位叔叔阿姨有沒有想我ㄚ??  我每天都乖乖喔!(除了會兇我媽咪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