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換了工作
脫離了那個很不好的工作環境
脫離了那位愛說要我們對公司機密要保秘卻老是遇到廠商要吹噓然後自己講光光的老闆
脫離了那為老闆所稱的他不愛的老闆娘,而她是懶墮不整理杯子亂丟的人
脫離了那位每天都泡茶聊天看報每月領三萬薪水的業務組協理還常常講話沒禮貌

呵~我總算脫離了

但我覺得我似乎變成了壞人,最忘恩負義的人

明明..另一位小姐比我更想走
但因為我先閃電離開的關係,造成了那位老闆對我有不好的印象

而那位小姐..從此相安無事

總覺得自己被設計了

轉了一大圈..


但至少我找到這個很有挑戰的工作

國貿業務助理

那算是個名稱..實際上呵呵

可忙的咧

每天光是回信那堆有的沒的就快煩死

還要忙出貨ㄚ啥的

唉..

而且要離職的小姐也很猛

我星期二進去她星期五就要走了

會不會太快了ㄚ

公司也怪..15號才登人,25號小姐就要走..10天再扣掉週休剩2天

而我還是18傲去面試..22號就進去

所以我被殺個措手不及

算是報應嗎??


但這工作還真有挑戰ㄚ

每天都要與客戶打英文信..打到我快發瘋

只能說 msn與奇摩首頁的字典很好用~~
我的好朋友


順便一題

ㄟ剖跟窟機被我剃毛了

剃的..很醜

電剪過熱~所以不好看

唉..反正只為渡過這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