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希望這個之幾不要過長

ㄟ剖去給醫生複診

吃了三天藥後,醫生覺得脂肪瘤變小的程度很有限

但盡量是避免動刀

所以先打針跟配了一星期的藥給我

其藥主要的作用是溶解其脂肪瘤,讓它變小進而消失

經醫生量測後

其腫瘤的直徑有5公分大


唉..雖說都是良性居多

但我免不了會擔心起來

以前我家老博美肚子也長了一顆,醫生是說因為狗狗年紀太大也不好動刀,二來也是都屬良性居多也沒必要動刀

而也真的都一直沒有在擴大與造成性命的危險


這次叫醫生配給我藥粉

因為藥丸→硬塞..ㄟ剖很不爽

藥水→ㄟ剖會假裝喝下去其實等等一甩頭就甩出來

藥粉→加在飼料中一起吃


還好因為有窟機造成的競爭壓力

因為ㄟ剖吃到灑了藥粉的飼料吃到臉都皺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窟機到是很想吃,偏偏ㄟ剖怎麼可能會把碗中的食物讓給窟機呢!

所以,就算臉都皺起來了還是努力吃玩

我說:ㄟ剖阿!你就乖乖的吃那碗飼料吧,這個可得吃一星期的呢~~~

 

另外謝謝很多關心ㄟ剖病情的人

真的很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